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开通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2-02-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对投资理财自动化、智能化的需求,方便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的方式投资开放式基金,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将于2012年2月6日起,正式开通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

  直销网上交易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约定扣款日期、标的指数、扣款金额、扣款银行卡交易账号、所申购基金的名称、指数基准值、基准扣款金额、指数变动幅度及投资变动额等,由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目前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支持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扣款周期为按月扣款。

  具体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2012年2月6日起,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办理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

  二、适用基金

  适用于本公司发行和管理的基金,包括益民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560001)、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002)、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003)、益民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005)。

  本公司今后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开通此业务,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三、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适用投资者范围

  1、使用中国民生银行卡的本公司网上直销客户均可办理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

  2、如本公司今后新增支持的银行卡品种,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四、定期不定额申购费率

  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用与一般申购费用相同(优惠活动和本公司另有规定的除外),具体参照所申购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本公司网站公布的网上交易费率标准。

  五、业务提示

  1、定期不定额申购的限额:定期不定额申购的单笔最低限额为100元,定期不定额申购的单笔最高限额以指定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若计算后扣款金额介于0元与最低限额之间,则按照最低限额(即单笔100元)扣款;若计算后扣款金额低于0元,则当期定期不定额申购不发起扣款。如有变更,以本公司不时更新的相关公告为准。

  2、根据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规则,若由于投资者账户余额不足或账户状态异常等投资者自身原因导致连续六期扣款不成功,系统将自动终止该申购计划并同时解除定期不定额申购协议。

  3、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办理的具体程序以本公司的有关规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公告所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

  4、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50-8808(免长途费)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ymfund.com了解相关情况。

  六、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办理本公告所述业务,务必仔细阅读有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以及基金网上交易相关的业务规则和指南等有关法律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2、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作为一种程序化投资功能,根据投资人主动设定的参数和指标的变化,自动为投资者选择相应的交易数量进行交易。不同的参数设置将对投资效果造成影响,投资者应对自己所设参数以及由此带来的投资结果负责。

  3、在不同的市场阶段和不同的考察周期中,"定期不定额"未必能够带来超越"定期定额"的投资收益。投资者应充分认识"定期不定额"的业务风险,并需要有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

  特此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二月一日

本版导读:

工银瑞信睿智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2-02-01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2-01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2012-02-01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2012-02-01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开通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2-02-01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2-02-01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过户手续的提示性公告 2012-02-01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 2012-02-01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配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12-02-01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2-02-01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线复产的公告 2012-02-01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过户手续的提示性公告 2012-02-01
关于华宝兴业医药生物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信建投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2-02-01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魏其新辞职的公告 2012-02-01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2012-02-01
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2-02-01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数 据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