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2-02-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金螳螂及子公司

  中标五工程项目

  近日,金螳螂(002081)收到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中标项目分别为乌镇大剧院内装饰工程和乌镇老运河精品酒店及十二情侣房装饰工程、东吴证券大厦室内装饰工程、徐圩新区国际物流服务中心项目一期工程4-9层内装饰施工项目。公司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收到苏州高新区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中标狮山广场幕墙工程一标段(2号楼)工程。上述项目中标的总金额为2.91亿元。

  金螳螂表示,本次中标总金额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39%,其中,金螳螂幕墙中标金额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幕墙业务总收入的7.31%。上述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胡越)

  

  

  众合机电

  CBTC系统通过安全认证

  众合机电(000925)近期接到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通知,众合轨道目前已完成了CBTC系统的自主研发,并顺利通过了英国劳氏的安全认证。 CBTC为Communication Based Train Control System,即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可实现车——地之间的双向通信。

  众合机电表示,自主研发CBTC系统通过安全认证是公司产品自主研发及行业推广的第一步,公司将在后续的研发和示范工程过程中,继续保持和加大研发投入。  (向南)

  

  

  ST河化

  控股股东股权将被划转

  ST河化(000953)2月1日接到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发来的《通知函》,告知昊华总公司于1月31日接到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通知,昊华总公司重组改制方案已经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根据该方案,昊华总公司所持河化集团(持有ST河化42.33%股权)100%权益将被划转给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其他下属全资企业,但相关权益划转还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ST河化表示,昊华总公司的重组改制完成后,将导致河化集团的股东由昊华总公司变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其他下属全资企业。昊华总公司重组改制不会导致ST河化的控股股东河化集团和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发生变化,也不对ST河化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调整。  (向南)

  

  

  三星电气

  取得浙江余杭一地块

  三星电气(601567)1月31日取得了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余杭分局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公司取得一块3万平方米土地,价格为6308万元,坐落于创新基地高教路东侧,用途为商业办公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为40年,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6.01万平方米,不小于4.5万平方米,绿地率不小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30%,建筑限高50米。

  三星电气表示,该地项目在2012年7月8日之前开工,在2014年7月8日之前宗地建设项目竣工。 (向南)

  

  

  恒丰纸业

  今年目标收入14.6亿

  恒丰纸业(600356)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3.27亿元,同比上升11.8%;实现净利润8874万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822万元,同比增长8.38%;全年完成机制纸产量11万吨,销售10.68万吨,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31.25%,继续稳居国内卷烟配套用纸生产企业第一的位置。

  2012年,恒丰纸业将加快推进6000吨高透气度滤嘴棒成型纸建设工程项目、1.7万吨圣经纸工程项目的建设,确保上述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同时,进一步推进6万吨特种涂布纸工程项目征地工作实施进度,为项目开展做准备,以有效缓解公司目前产能严重不足、供货压力大的局面。

  2012年,公司的经营目标是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期间费用列支额控制在2.43亿元以内。 (李小平)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创业·资本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