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信息快车

2012-02-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国电南瑞

  去年净利增长超六成

  国电南瑞(600406)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53.49%;营业利润为8.3亿元,同比增长76.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5亿元,同比增长64.8%;公司拟每10股转增1股送4股,并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2012年,公司计划新签合同88亿元,同比增长21.88%,计划实现营业收入60.68亿元,同比增长30%,计划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11.12亿元,同比增长30%。(魏隋明)

  

  

  时代科技

  为四海氨纶提供担保

  时代科技(000611)今日公告称,公司参股子公司浙江四海氨纶纤维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一年期不超过1.5亿元银行借款,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县泰衡纺织品有限公司拟为该笔银行借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为保证上述贷款及担保的顺利执行,同时规避上市公司担保风险,在签署上述担保协议时,公司将与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众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反担保协议》,在公司担保责任解除前,由浙江众禾投资有限公司对上述担保提供对应的反担保。协议包括,如由于四海氨纶公司未能及时偿还银行贷款,导致公司因承担担保责任而造成的损失,浙江众禾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在该损失发生后五日内全部偿还给公司。该损失包括公司代偿的贷款本金及其利息,以及为追偿公司损失所发生的律师费、诉讼费等一切费用。浙江众禾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将以持有的四海氨纶相应于公司向其担保数额对应的股权作为上述反担保措施的补充保证措施。(高璐)

  

  

  大元股份与大连实德

  诉讼案进入实体审理

  大元股份(600146)今日公告,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公司对前控股股东大连实德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合同纠纷案后,大连实德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大连实德投资有限公司等向北京市一中院对管辖权提出异议,认为该案应由被告住所地法院管辖,按级别管辖确定法院,应由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管辖。北京市一中院作出裁定,驳回被告对该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此后,被告不服一审裁定,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今年1月20日,北京高院最终裁定,驳回被告对该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目前,该案已进入实体审理阶段。

  由于大连实德投资2009年6月与关联公司大连实德塑胶工业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大元股份认为损害了公司合法权益,于2011年8月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依法撤销该协议或裁定大连实德塑胶等单位(个人)赔偿公司之损失。(向南)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创业·资本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