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微博看市

2012-02-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李大霄(@lidaxiao):也许我们正站在新一轮牛市的历史起点上。有9方面因素支持:1、已经过4年漫长调整;2、渐渐接近全流通;3、低点2132点的估值水平接近历史低位;4、强有力的政策干预;5、产业资本增持踊跃;6、养老金等长期资本入市加速;7、即将加大开放外资入市;8、强化上市公司分红等制度变革;9、推进一二级市场协调发展改革。市场正在发生质变。

    

  闪亮之星(@dadabi2001):A股又到选择方向的时候了。目前制约市场的主要还是量能。场内资金不足,场外资金不愿入场,所以每次反弹都步履艰难。2132点以来的上行趋势和3067点以来的下降趋势已经把指数逼到了必须选择方向的时候。

    

  李永耀(@liyy3779805556):周三的走势可以概括为:多方上攻无力,空方趁机反扑;消耗性突破失败,短线调整展开。预计周四会继续震荡整理,目标2245点到2250点区域。中线的上升趋势仍未改变,投资者可耐心持股。

    

  丁大卫(@sfwettyyyu):大盘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量能逐级减少,在60日均线和下降通道上轨处缩量,显示做多动能匮乏。加之2300点上方是过去两年的密集套牢区,基本可以确认反弹高点就在2300点一线。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已运行至收敛三角形的末端,本周选择方向概率较大。

    

  胡华雄(@huhuaxiong1938):周三公布的超预期的1月PMI数据未能给市场带来很大提振,股指最终选择低走,显示上方60日线压力较大,多头无十足的信心上攻,市场暂又到了多空平衡的阶段。

    

  玉名(@wwcocoww):从期指来看,早盘冲高后就一路回落,尾盘更是跳水,但持仓显示多空双方投入力量均不大。这在股市上也有所体现,2000多只个股下跌,但一半以上跌幅在1%以内,实际上是一种普跌带来的指数下挫。

  股指自2132点反弹后,一度上涨了近190点,而日均成交量不过700亿元左右,可以说多头的效率已经很高了,如今要做的不是急于上攻,而是巩固点位,等待利好再行反弹。 (成之 整理)

  关心您的投资,关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创业·资本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