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三普药业 编号:临2012-006TitlePh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2-02-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1月29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2年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蒋锡培、张希兰、王宝清、蒋华君、蒋国健、卞华舵、顾江、蔺春林、刘金龙)。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原章程第十一条修改为:本章程所称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是指公司及电缆产业和医药产业的常务资深副总经理、资深副总经理、常务高级副总经理、高级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资深财务总监、高级财务总监、财务总监、资深技术总监、高级技术总监、技术总监、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首席战略官、首席行政官、首席法务官、首席科学家、首席采购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生产官)

  原章程第一百二十四条修改为:公司设总经理(首席执行官)1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根据工作需要设常务资深副总经理、资深副总经理、常务高级副总经理、高级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资深财务总监、高级财务总监、财务总监、资深技术总监、高级技术总监、技术总监、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首席战略官、首席行政官、首席法务官、首席科学家、首席采购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生产官),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及电缆产业和医药产业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常务资深副总经理、资深副总经理、常务高级副总经理、高级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资深财务总监、高级财务总监、财务总监、资深技术总监、高级技术总监、技术总监、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首席战略官、首席行政官、首席法务官、首席科学家、首席采购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生产官)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该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会议同意聘任许国强先生为医药产业常务高级副总经理;聘任段积超先生、刘龙先生、孙录先生为电缆产业副总经理;聘任董劲先生、徐伟先生为医药产业副总经理。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聘任人员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 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二月一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许国强,男,汉族。1960年2月出生,大专。现任本公司医药产业高级副总经理,青海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段积超,男,汉族。1976年3月出生,硕士。历任支点黄埔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中国建材在线销售副总裁、总裁,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刘龙,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研究生。曾任中国华能集团江南办事处经理,江苏华能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铜集团金瑞期货上海营业部总经理。现任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缆材料交易所总经理。

  孙录,男,满族。1976年9月出生,硕士。曾任北京康普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现任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缆网总经理。

  董劲,男,汉族。1959年8月出生,研究生。曾任西藏诺迪康医药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医药产业总经理助理。

  徐伟,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硕士。曾任江苏飞马药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现任本公司医药产业总经理助理。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创业·资本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