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2-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投资 公告编号:2012-09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未发生否决议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2月1日(星期三)下午2点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内大街2号内蒙古大厦酒店2层会见厅。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会议主持人: 徐建兵先生

  6、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代理人)共3人,代表股份120,354,92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2.63%。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三、提案审议情况

  (一)采用累积投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各位董事候选人选举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齐子鑫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120,354,928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0%,表决通过。

  2、《关于选举刘洪伟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120,354,928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0%,表决通过。

  3、《关于选举李永平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120,354,928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0%,表决通过。

  (二)采用累积投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

  各位监事候选人选举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王宏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120,354,928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0%,表决通过。

  2、《关于选举王彤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120,354,928票,超过出席会议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50%,表决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马焱、马娴慧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关于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投资 公告编号:2012-10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2月1日在内蒙古大厦酒店2层会见厅召开。公司于2012年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徐建兵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徐建兵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齐子鑫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长、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该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徐建兵先生简历请见附件,齐子鑫先生简历请见公司于2012年1月17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徐建兵先生的提名,聘任刘洪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该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刘洪伟先生简历请见公司于2012年1月17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刘洪伟先生的提名,聘任李永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该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李永平先生简历请见公司于2012年1月17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徐建兵先生的提名,聘任陈怀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该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陈怀东先生已经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简历请见附件。

  陈怀东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85259007 传真:010-85259595

  电子邮箱:conttoner@163.com

  针对《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刘洪渭先生、刘仲川先生、钱爱民女士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董事会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的提名、表决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请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1、选举徐建兵先生、齐子鑫先生、刘洪伟先生、刘洪渭先生、刘仲川先生为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选举徐建兵先生为主任委员。

  2、选举刘洪渭先生、刘仲川先生、钱爱民女士、徐建兵先生、刘洪伟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选举刘洪渭先生为主任委员。

  3、选举刘仲川先生、刘洪渭先生、钱爱民女士、刘洪伟先生、李永平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委员,选举刘仲川先生为主任委员。

  4、选举刘洪渭先生、刘仲川先生、钱爱民女士、陈良栋先生、冯壮勇先生为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选举刘洪渭先生为主任委员。

  该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简历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日

  附件: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简历

  1、徐建兵,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江苏太仓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经济师职称。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1981年9月-1985年7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1987年9月-1990年7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1985年9月-1987年7月,在中国人民大学成教学院工作,任助教;

  1990年7月-1994年7月,在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工作,任总裁办主任经理;

  1994年7月-1996年6月,在北京华泰石油总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

  1996年7月-1996年10月,在北京金朝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任总裁助理;

  1996年10月-1999年5月,在中国大通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任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1999年6月至今,历任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国泛海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监办主任,总裁助理兼总裁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现任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徐建兵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在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徐建兵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

  2、陈怀东,男,1977年1月出生,湖南人,经济学学士,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1995年7月-1999年7月,就读于北京大学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1999年7月-2000年4月,在创维集团工作,任办公室行政主管;

  2000年5月-2002年10月,在深圳经济特区汇华集团工作,历任总经理秘书、企业管理部副经理、下属企业副总经理、项目开发部经理等职务;

  2002年11月-2010年7月,在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证券事务主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等职务、公司办公室行政副总监兼文秘中心总监。

  2010年7月至2012年1月,在大连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陈怀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大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陈怀东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投资 公告编号:2012-11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2月1日在内蒙古大厦酒店2层会见厅召开。公司于2012年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赵英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王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该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王宏先生简历请见公司于2012年1月17日公告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民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创业·资本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