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2-04TitlePh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组建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12-02-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2年1月1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组建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决定与沈阳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沈阳惠天热电第九供热有限公司(内容详见2012年1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关于投资组建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2012年1月31日,公司和沈阳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协商就本次共同出资组建新的公司事宜,制订并签署了《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沈阳惠天热电第九供热有限公司之合同》, 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指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乙方指沈阳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合同中所称"公司"或"合营公司"指沈阳惠天热电第九供热有限公司。

  一、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同意在沈阳市沈河区共同投资设立沈阳惠天热电第九供热有限公司。

  二、公司的中文名称为:沈阳惠天热电第九供热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47号

  三、公司的宗旨是:本着加强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的愿望,采用先进而适用的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共同开发集中供热市场和业务,改善供热区域环境和居民的生活质量,追求公司价值最大化,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四、公司的经营范围:供热,安装工程,供热技术咨询。

  五、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壹仟万元人民币。

  六、甲、乙双方认缴的出资额分别如下:

  甲方: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认缴的出资额为510万元人民币,占合营公司全部注册资本的51%。

  乙方:沈阳世纪投资有限公司认缴的出资额为490万元人民币,占合营公司全部注册资本的49%。

  七、出资各方认缴的出资额均以现金方式出资。出资各方应自合营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一个月内一次性缴付全部的出资额。

  八、甲、乙双方缴付出资额后,公司应聘请中国注册会计师进行验资,出具验资报告,并由公司向出资各方签发相应的出资证明书。

  九、出资各方如向第三者转让其全部或部分出资额,须经出资另外一方书面同意,并报原审批机构批准。出资一方转让其全部或部分出资额时,出资另一方有优先购买权。向第三者转让时,其转让条件和价格不能低于向出资另一方转让的条件和价格。

  十、出资各方在公司经营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减少已投入的注册资本数额。

  十一、合营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转让,应经董事会、股东会通过,并报原审批机关批准,向原登记机构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十二、公司设董事会,公司成立之日,为董事会正式成立之日。

  十三、董事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甲方委派2名董事候选人,乙方委派1名董事候选人,经股东会表决通过后担任董事。每届董事任期三年,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

  十四、董事长由董事会选举产生,董事长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因故不能履行其职权时,可临时授权其他董事为代表。

  十五、出资各方应各自负责完成以下各项事宜:

  甲方责任:

  1、办理为设立公司向有关主管部门申请批准、登记注册、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事宜;

  2、协助合营公司招聘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工人和所需的其他人员;

  3、负责办理公司委托的其他事宜。

  乙方责任:

  1、协助甲方办理为设立合营公司向有关主管部门申请批准、登记注册、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事宜;

  2、协助公司招聘经营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工人和所需的其他人员;

  3、负责办理公司委托的其他事宜。

  十六、合营公司经营期限为三十年。营业执照签发之日为合营公司成立之日。经一方提议,股东会一致同意可以延长合资期限,但应在合资期满六个月前向原审批机关提出申请。

  十七、本合同经出资各方签字后报审批机关批准,自批准之日起生效。

  本公司已责成有关人员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等事宜,并将根据该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二月二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创业·资本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