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2-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ST皇台 股票代码:000995 编号:2012-05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2月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通知,于2012年2月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审议事项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对本次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卢鸿毅先生、刘静女士回避表决,也未代理其他董事行使表决权。

  一、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特此公告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0995 证券简称:ST皇台 公告编号:2012-06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曾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介绍

  本公司曾于2011年8月5日发布了《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大约为5,500-6,5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收购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1%-100%的股权。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进展情况

  本公司自2011年6月7日-2011年8月5日期间股票停牌,在该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进驻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作,并多次发布进展公告。公司于2011年8月5日发布了《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此后,公司相关人员与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之间一直进行股权收购协议具体条款的协商工作。

  三、终止筹划的原因

  自前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日(即2012年1月20日)之后,本公司向控股股东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提出,要求其于近期将能否与对方最终达成收购协议的情况明确告知公司。本公司于2012年2月1日收盘后再次向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询问有关协议条款的协商情况,其告知仍未达成最终协议。为此,公司提交董事会对该事项进行审议。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四、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公司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董事会对于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不便之处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3日

    

      

  证券代码:000995 证券简称:ST皇台 公告编号:2012-07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ST皇台(代码000995)在2012年1月30日、31日、2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

  二、本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本公司就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向控股股东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问询,其回复称:与收购企业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之间一直进行的股权收购协议谈判至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立即通知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此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公司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公司已于2012年1月14日披露了2011年年度公司业绩预告(详见2012年1月14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3、公司经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4、本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6日上午10:30复牌。

  5、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综 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数 据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