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2-02-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基

  今起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从景顺长城基金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优信增利债券型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

  据悉,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基金通过投资于信用债券类资产,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取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

  从资产配置结构可以看出,该基金是一只二级债基,希望在把握债券市场投资机会的同时适度灵活地参与股票市场。拟任基金经理佘春宁,具有10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固定收益类投资经验。 (杜志鑫)

    

  中海上证380指数基金

  今日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从中海基金获悉,以上证380指数为跟踪标的的中海上证380指数基金今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销售渠道购买,也可通过“中海e家”进行网上认购。

  据悉,上证380指数成分股覆盖发行股本在5000万股至8000万股之间的行业潜在龙头,用以反映上海证券市场中除传统蓝筹股之外的一批规模适中、成长性好、盈利能力强的公司价值,代表了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发展战略方向和经济结构调整方向,也称为新兴蓝筹公司。(程俊琳)

    

  东吴深证100指数基金

  今起发行

  东吴旗下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型基金(LOF)今日起公开发行,为资金入市提供了又一投资佳选。公开资料显示,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型基金以深证100指数作为跟踪标的,该指数由深证流通市值最大、成交最活跃的100只股票组成,既包括主板蓝筹股,也涵盖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代表了深证A股市场的核心优质资产。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1年12月31日,在过去5年中,深证100指数涨幅达到50.21%,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14.93%、深证300指数6.08%的涨幅。  (海秦)

    

  汇添富逆向投资基金

  7日起正式发行

  国内首只逆向投资基金——汇添富逆向投资股票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准并将于2月7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等渠道认购。汇添富逆向投资基金的问世,意味着国内机构投资方法和理念不断成熟完善。

  据了解,汇添富逆向投资基金是一只股票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为60%—95%,主要采用逆向投资策略进行主动投资管理,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基于对行业和企业基本面的深入认识,发掘未被市场主流认同的价值被低估的股票,实现资本长期增值的目标。 (张哲)

    

  南方新兴消费分级基金

  明日首发

  南方基金旗下首只行业分级基金——南方新兴消费分级基金将于明日首发。南方新兴消费的收益份额约定年收益为6.7%,进取份额的最大初始杠杆比率为200%,为看好消费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投资者提供了不同风险特性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1年12月28日《分级基金产品审核指引》的实施,南方新兴消费分级基金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只认购起点为1000元的分级基金。

  据了解,南方新兴消费分级基金将投资于“十二五”规划政策导向的消费行业,包括主要消费、可选消费、医药等五大行业。(方丽)

    

  融通四季添利基金

  力争季季分红

  优秀的债券基金并不仅仅追求绝对的高收益,而且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帮持有人锁定收益。

  正在发行的融通四季添利基金就在基金合同中明确规定了“定期分红”条款,在满足分红条件的基础上,将会“到点分红”。基金合同显示,在满足法定分红条款、且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超过0.02元时,争取季季分红。拟任基金经理乔羽夫表示,融通四季添利基金主要投资高息企业债券,一般情况下,每日计提的利息可以覆盖市场的小幅下跌,从而保证基金稳定持续的分红。(方丽)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综 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数 据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