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2临-003TitlePh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张矿集团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申请解除代保管的公告

2012-02-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9年7月31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707号),核准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据此批复,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分别向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峰峰集团”)、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矿集团”)、冀中能源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矿集团”)发行229,670,366股、93,558,477股、45,260,726股股份,共计368,489,569股股份,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和上市。在办理过程中,因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采矿许可证尚未变更至公司名下,为此,峰峰集团、邯矿集团和张矿集团承诺:本次峰峰集团、邯矿集团和张矿集团分别将持有冀中能源的38,519,086股股份、14,390,218股股份和6,643,953股股份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登记公司”)进行代保管,代保管股份合计为59,553,257股。对于已办理代保管的股份,自采矿许可证变更登记完成之日起算3年股份锁定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0年6月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情况暨上市公告书》和《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各方所出具承诺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10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公司将已办理代保管的股份因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而增加的股份在深圳登记公司申请办理了代保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1年8月2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公告),代保管手续办理完成后,峰峰集团、邯矿集团和张矿集团在深圳登记公司代保管的股份分别增至77,038,172股、28,780,436股、13,287,906股,代保管股份合计为119,106,514股。

截止目前,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九对矿井的采矿许可证变更办理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下属煤矿采矿许可证变更办理情况
峰峰集团万年矿已经办理完毕
新三矿已报至相关主管部门,尚未办理完毕
梧桐庄矿已报至相关主管部门,尚未办理完毕
大淑村矿已报至相关主管部门,尚未办理完毕
邯矿集团陶一矿已经办理完毕
陶二矿已经办理完毕
云驾岭矿已经办理完毕
郭二庄矿已报至相关主管部门,尚未办理完毕
张矿集团宣东矿已经办理完毕

鉴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张矿集团下属的煤矿仅有宣东矿一对矿井,且其《采矿许可证》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1年11月29日办理完毕,为此,公司将向深圳登记公司申请解除张矿集团所持13,287,906股股份的代保管,解除代保管手续办理完成后,该部分股份的锁定期将自采矿许可证完成变更登记之日起算3年限售期。公司将及时公告解除代保管手续的办理情况。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二月七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