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上海绿新 公告编号:2012-003TitlePh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2012-02-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2012年2月5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投票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将为控股子公司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特锐达")向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普陀支行申请借款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担保期限1年,贷款为流动资金贷款,用于采购原材料。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 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 2003年9月3日

  3、注册地址: 江阴市锡澄路267号

  4、法定代表人: 张学斌

  5、注册资本: 120万美元

  6、主营业务: 研制、开发、生产镀铝膜、电化铝膜、镭射镀铝膜、直镀纸、转移镀铝膜。

  江阴特锐达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5%的股权,本次担保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被担保人最近一期财务基本情况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根据(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显示,江阴特锐达总资产为 65,836,094.72 元,负债总额为38,275,753.01元,净资产为 27,560,341.71 元,资产负债率为58.14 %;江阴特锐达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为59,608,051.46元,利润总额为1,709,701.66元,净利润为1,248,090.03元。

  四、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经过对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财务报表(未经审计)等资料综合评估后,认为,公司为江阴特锐达申请借款提供担保有助于增强该公司的融资能力;本次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借款将主要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这也有利于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增强经营能力;该公司亦为我公司控股子公司,故同意公司为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提供担保;同时,公司独立董事要求公司管理层,继续严格按照有关内控要求,管理好下属企业的资金使用,合理安排好各项资金使用的进度,保证各下属企业的资产负债率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

  公司董事会认为,江阴特锐达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该企业决策、管理和财务收支等人员均由公司委派,风险可控,故同意我公司为江阴特锐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000万元(不包括本次担保金额),其中:我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总额为0万元,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万元,上述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未经审计)净资产的3.35%。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为0万元。实施本次担保后,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占最近一期(未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5.36 %。

  特此公告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2月5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