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000629 股票简称:攀钢钒钛 公告编号:2012-03TitlePh

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2012-02-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

  2011年12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2076号),核准了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钢")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本公司于2011年12月30日与鞍钢签订了《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资产交割协议》,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如下一致意见:

  (1)确定2011年12月31日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割日,并按照之前双方签署的《资产置换协议》及《资产置换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合称"《重组协议》")进行交割。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基准日(即2010 年6 月30 日,不包括基准日当日)至交割审计基准日(即2011年12月31日,包括交割审计基准日当日)为《重组协议》约定的计算期间损益的相关期间,期间损益及期间损益变动以外的净资产变动的享有或者承担根据《重组协议》的相关约定执行。

  (3)对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银行贷款,双方同意尽快与相关银行协商,完成相关银行贷款转移及贷款合同主体的变更工作。

  (4)对于需办理权属变更登记的拟置入资产和拟置出资产,双方承诺在交割日起的六个月内办理完毕该等资产的权属变更登记手续并履行其他相关义务。

  2、本公司与鞍钢已分别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2011年12月31日为交割审计基准日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置出资产及置入资产的期间损益进行审计。目前相关审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数据已基本定稿。

  3、对于拟置入资产涉及的鞍钢集团鞍千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鞍千矿业")、鞍钢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钢香港")和鞍钢集团投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澳公司")股权,鞍澳公司已于2012年2月13日完成工商变更及其他相关手续,鞍千矿业和鞍钢香港的相关股权变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4、对于拟置出资产涉及的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成都钢钒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股权和攀钢钒钛本部相关资产,广州攀兴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及四川攀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及其他相关手续,其他公司的相关股权变更工作和攀钢钒钛本部相关资产交割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本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二、必要的提示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2011年度"郑州市市长质量奖"的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