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2-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2012-005(临)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2月13日以电子邮件、短信方式发出,并于2012年2月17日补发会议通知,增加《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会议于2012年2月20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11人,实到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报告》。

  内容详见于2012年2月22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的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初步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议案。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21日开市起停牌(相关内容详见2012年2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本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2012-006(临)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我公司于2012年2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2012】第9号中小板监管函,因我公司在2011年三季报中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比上年下降70%~100%,而公司在2012年1月14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预计2011年度亏损2,500~4,000万元,公司在2011年三季报中预告的2011年度业绩与修正后的业绩盈亏性质不同,信息披露不准确,要求公司董事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提交董事会审议后对外披露,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收到上述监管函后公司高度重视,针对监管函中提出的问题,于2012年2月20日召开董事会进行了审议,现将相关的整改措施报告如下:

  1、公司于 2012年 2月 20日召开第三届第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此次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整改报告;

  2、公司董事会对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责令其改正并作出检讨;

  3、组织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的学习,确保在今后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要求,保证信息披露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吸取此次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教训,今后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责任人: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整改完成期限:长期。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2月2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业绩快报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业绩快报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华斯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业绩快报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业绩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