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

2012-02-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D6版)

节能减排工程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6,117.826,117.825,773.725,773.7294.38%2011年12月31日--不适用
补充工程总承包项目流动资金10,758.1510,758.1510,758.1510,758.15100.00%2011年12月31日--不适用
超募资金投向小计 17,885.9717,885.9716,683.6717,270.87 
合计 35,575.9735,575.9731,255.7132,940.87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分具体项目)不适用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不适用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不适用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情况本年度使用超募资金合计16,683.67万元,累计已使用17,270.87万元。根据2009年8月16日召开的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以及公开披露的《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2010 年9月21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2010年第三次会议决议、2010年12月22日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0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1年第三次会议决议以及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本年度超募资金用于以下项目:节能减排工程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建设项目5,773.72万元、补充用于扩大工程总承包业务流动资金10,758.15万元、支付收购北京康克工业炉有限公司股权款项151.80万元(累计已支付739.00万元)。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1年第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及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的议案》,并经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节能减排工程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由原选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号依斯特大厦变更为北京市朝阳区京顺东街6号院16号楼。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不适用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不适用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不适用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不适用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中。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工程 公告编号:2012-007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IPO期间至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一直担任公司的审计机构,业务精湛,但鉴于其已为公司服务了5年,为确保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结合公司实际业务需求,经双方协商一致,公司不再聘请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年度审计机构。公司对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并提议,拟聘请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磊所”)是经财政部财会[2000]1013 号文批复设立的社会中介机构,作为资质齐全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中磊所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上海、天津、山东等地设有17家分所,拥有员工逾千人,其中注册会计师超过500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2名,与此同时,中磊所具备财政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从事证券业务资产评估资格、中国人民银行和财政部批准的可从事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建设部批准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最高人民法院批准的审计(证券)、评估(证券)、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资格。中磊所已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有着丰富执业经验,连续多年在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前20强。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2012年度审计工作要求,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公司于今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任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改聘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改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2012年3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改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工程 公告编号:2012-008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

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3月16日上午9:3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3月9日

6、出席对象:

(1)截至2012年3月9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上述股东可亲自出席股东大会,也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7、会议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六号花园大酒店迎宾楼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4、《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

6、《关于改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7、《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8、《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9、《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

11、《控股股东内幕信息管理制度》

12、《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13、《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14、《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的议案》

独立董事将在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述职。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股票账户卡。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及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股票账户卡、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2、登记时间:2012年3月16日8:00-9:20

3、登记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六号花园大酒店迎宾楼三楼会议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不适用。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 勇  李克胜

电 话:0533-7576134,7574189

传 真:0533-7576134 电子邮箱:gaoyong@sdsunway.com.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炼厂中路22号

邮政编码:255434

2、股东(或代理人)与会费用自理。

3、若有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六、备查文件

1、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附:授权委托书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

序号议案名称同意票数
《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 
《关于改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防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制度》 
11《控股股东内幕信息管理制度》 
12《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13《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14《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补充募投项目资金缺口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票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回  执

截至2012年3月9日,我单位(个人)持有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股,拟参加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

股东账户:

股东名称:(签章)

注:请拟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于2012年3月10日前将回执传回公司。授权委托书和回执剪报或重新打印均有效。

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工程 公告编号:2012-009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1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曲思秋先生、董事会秘书高勇先生、财务总监王文旭先生、独立董事郝郑平先生、保荐代表人梁燕华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