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2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2-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在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

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厚爱,鼓励基金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理念,经本公司与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浙江)”)协商一致,决定自2012年2月23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在中信证券(浙江)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业务”)(限前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
519602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519027海富通上证周期行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三、基金定投业务

基金定投业务是指投资人通过本公司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出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人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基金定投并不构成对基金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影响,投资人在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3.1扣款金额

基金定投业务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00元,在此最低金额基础之上,以中信证券(浙江)的具体规定为准。投资者可与销售机构就上述基金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扣款金额。

3.2扣款日期

投资者应遵循中信证券(浙江)的规定并与销售机构约定每期固定扣款日期,且每期扣款及申购申请日固定,具体扣款方式以中信证券(浙江)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3.3基金定投业务申购费率

基金定投业务申购费率和计费方式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相同。

3.4其他

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遵循中信证券(浙江)的具体规定。

四、业务咨询

1.中信证券(浙江)网站:www.bigsun.com.cn

中信证券(浙江)咨询电话:0571-96598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2日

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

投资基金节假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2月2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海富通大中华股票(QDII)
基金主代码519602
基金管理人名称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2年2月27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2年2月27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2年2月27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台湾交易所休市

注:本公司决定于2月27日(星期一)和2月28日(星期二)暂停海富通大中华股票(QDII)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与赎回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将于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2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一、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浙江)”)的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中信证券(浙江)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现增加中信证券(浙江)为海富通上证周期行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简称:海富通上证周期ETF联接,基金代码:519027)、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基金代码:519030)和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大中华股票(QDII),基金代码:519602)的代销机构。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

二、自2012年2月23日起,投资者均可在中信证券(浙江)各网点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相关业务。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中信证券(浙江)网站:www.bigsun.com.cn

中信证券(浙江)咨询电话:0571-96598

2.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JJL500型准单晶铸锭炉试制成功的提示性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