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3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3-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2-003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3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该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2年3月9日以书面形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到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6人。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之规定。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柴国生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详细内容见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刘升平女士、陈宏民先生、邬筠春女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11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详细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1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人民币18,839,120.09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按10%提取法定公积金1,883,912.01元,本年度可供分配利润为16,955,208.08元。母公司期初未分配利润134,081,178.97元,2011年末母公司可供分配利润132,609,319.45元。

  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利润分配预案如下:公司以截止2011年12月31日总股本184,270,676股为基数,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1元(含税),共计18,427,067.60元。

  董事会认为本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和全体股东利益。上述利润分配预案,尚须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详细内容及监事会、独立董事独立意见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度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支付报酬的议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聘请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的审计机构。2009年,该公司被合并为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1年,该公司更名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该机构在工作中能认真负责,勤勉尽职,严格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对公司进行审计,熟悉公司业务,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拟在2012年度继续聘用该机构为公司审计机构,年经常性审计费用为52万元。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审计委员会履职暨关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1年度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

  九、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2年4月19日上午9点在本公司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详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股票代码:002076 股票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2-004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3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该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2年3月9日以书面形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由黄云龙先生主持,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报告》。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以供投资者查阅。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五、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现有的内部控制制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符合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需要,内部控制体系较为健全,并能保证有效实施;公司提出的改进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的有关措施是符合实际的,在后续的经营中是切实可行的。

  上述一至四项议案均需提请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2-005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上午9点

  3、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13日

  二、会议审议事项

  ■

  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2年4月13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其他人员。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和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或传真在2012年4月17日16:30前送达或传真至董秘办)。

  2、登记时间:2012年4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3、登记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科技工业园A区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五、其他

  1、会议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科技工业园A区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528225

  电话:0757-86695590

  传真:0757-86695225

  联系人:冼树忠、张桃华

  2、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样本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3月19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委托人签字: 受托人签字: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日期及期限: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为委托人的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2-006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举行 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裁柴国生先生,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冼树忠先生,公司独立董事邬筠春女士,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石云梁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3月1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综 合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理 论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