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3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3-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27 证券简称:新民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3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3月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管,会议于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时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截止2012年3月17日下午3时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柳维特先生主持,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等方式,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特此公告。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127 证券简称:新民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4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交易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控股子公司吴江新民莱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民莱纤")转让位于吴江市盛泽镇坝里村使用权面积为190,204.20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吴国用(2010)第20010163号的土地使用权其中的147亩。根据吴江市吴地土地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吴地[2011](估)字第949号的评估}及江苏金宁达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金宁达(2011)(估)字第314号的评估]的估价确定,截止评估基准日2011年12月31日,上述地块单位土地面积地价为350元/㎡,即每亩23.33万元,其中本次拟转让的的147亩总地价为3,429.51万元。本次转让土地资产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2年3月17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转让土地使用权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程序规则》的规定,此次转让土地事项产生的利润达到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左右,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转让发表意见如下:

  ⑴公司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转让有利于吴江新民莱纤有限公司顺利地实施"年产30000吨溶剂法纤维素纤维项目",使公司在产品品种上、生产规模上具有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强抗风险能力;还可以获得国家各类政策和优惠措施的支持,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盈利空间,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纤维生产领域的竞争力,做强纺织主业,提升公司形象,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和亮点;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⑵公司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转让聘请的资产评估公司具有独立性,能够胜任本次的审计及评估工作;资产评估公司采用的评估方法适当,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结论合理,能够客观地评估该土地的实际情况;

  ⑶公司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转让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程序规则》的规定,交易价格公允,交易公平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董事会召开董事会会议及作出决议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本次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吴江新民莱纤有限公司为公司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新民莱纤相关工商登记正在办理中。公司于2011年11月30日披露了2011-030号《关于拟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新民莱纤设立时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10万元,持有股权51%;江苏丝绸实业有限公司出资490万元,持有股权49%,双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新民莱纤拟从事生产及销售高性能Lyocell 短纤维,高性能纤维素无纺布,植入特殊添加剂的高性能特殊纤维素产品,开发使用竹浆粕生产高性能纤维素产品,其他生物质短纤维产品。上述经营范围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定为准。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交易的标的为位于吴江市盛泽镇坝里村使用权面积为190,204.20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吴国用(2010)第20010163号的土地使用权其中的147亩。土地的登记用途为工业用地。

  上述土地的使用权均为公司完全所有,无任何抵押、质押的情况,不存在涉及该等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等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强制执行及其他。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与新民莱纤目前尚未签署协议,待吴江新民莱纤有限公司设立完成,双方将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

  2、转让土地使用权的依据

  依据吴江市吴地土地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吴地[2011](估)字第949号的评估}及江苏金宁达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金宁达(2011)(估)字第314号的评估]的估价确定,上述地块土地使用权转让价格为350元/㎡,即每亩23.33万元,其中本次拟转让的147亩总地价为3,429.51万元,评估基准日为2011年12月31日。

  五、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转让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同业竞争、股权变化、高层人事变动等情况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转让有利于新民莱纤顺利地实施"年产30000吨溶剂法纤维素纤维项目",使公司在产品品种上、生产规模上具有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强抗风险能力,还可以获得国家各类政策和优惠措施的支持,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盈利空间,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纤维生产领域的竞争力,做强纺织主业,提升公司形象,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和亮点。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转让土地使用权的独立意见》;

  3、《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4、《估价报告》 {(吴江)吴地[2011](估)字第949号、(江苏)金宁达(2011)(估)字第314号}。

  特此公告。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127 证券简称:新民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5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3月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通知了全体监事,会议于2012年3月17日下午3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姚明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特此公告。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综 合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理 论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上海量具刃具厂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的完成公告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