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3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3-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D69版)

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广东松山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550万元人民币。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 686 万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 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39,767.84万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38,000万元。

(十三)广州宝钢南方贸易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91号

法定代表人:周隆云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受同一实质控制人宝钢集团控制。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32.43亿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 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0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12,579万元。

(十四)上海宝钢浦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荷丹路88号

法定代表人:李平

注册资本:7,24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受同一实质控制人宝钢集团控制。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4.99亿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 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0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12,464万元。

(十五)广东韶钢海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马克村骏马大道

法定代表人:赖晓敏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金属热处理;货运代理;仓储服务;批发零售贸易。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50万元,占公司总股份的55%,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公司于2012年3月设立,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0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53,000万元。

(十六)广东韶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

法定代表人:冯国辉

注册资本:3,557万美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氧、氮、氩工业气体,液体工业气体产品。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控股股东由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557万美元,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份的47%,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3.94亿元(未经审计),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

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23,718.95万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24,690万元。

(十七)广东省韶钢设计院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

法定代表人:罗廷鉴

注册资本:321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主要承办冶金工业设计,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和工程技术咨询。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724万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777.90万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777万元。

(十八)广州市韶钢港务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148号大院

法定代表人:吴剑平

注册资本: 5,00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搬运装卸,联运,中转,仓储理货,货运代理;码头设施经营,在港区内从事货物装卸、仓储经营;代办仓储。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公司。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20,285万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76,213.81万元,预计2012年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79,515万元。

(十九)韶关韶钢恒然锌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韶关市翁源县铁龙龙体石门后山(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内)

法定代表人:邓勇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购销、含锌废物(HW23)和含铜废物(HW22)。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韶关恒然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550万元,占公司总股份的51%,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5,135万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276.01万元,预计2012年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1,020万元。

(二十)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宝山区宝钢厂区纬三路化工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王力

注册资本:211004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化工原料及产品的生产销售。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受同一实质控制人宝钢集团控制。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37.15亿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0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2,002万元。

(二十一)韶关市曲江韶钢招待所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

法定代表人:郭剑峰

注册资本:80万元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中餐制售、糕点制售、肉及肉制品加工;住宿服务;糖、烟、酒、百货零售。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本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金为80万元,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0.8万元,占51%的股份,公司符合《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 146万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144.00万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144万元。

(二十二)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郭守敬路515号

法定代表人:张朔共

注册资本:26224.407万元

组织形式: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计算机、自动化、网络通讯系通及软硬件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及相应的外包、维修、咨询等服务。

2、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受同一实质控制人宝钢集团控制。

3、履约能力分析

2011年末公司净资产为11.78亿元,履约能力强,对向本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很小。

4、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0元,预计2012年度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600万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采购、销售、接受劳务、工程购建、土地租赁等方面的交易,定价原则包括市场价、协议价。关联交易价格的制定主要依据市场价,无市场价的,参考相类似商品市场价格的情况下确定协议价;租赁固定资产以该固定资产的年折旧金额确定年租金。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以上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均属于公司的正常业务范围,同时由于钢铁生产的特性和连续性,公司部分原料需要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同时有部分产品也要销售给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有部分原燃材料需通过统购来降低成本,因此预计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这种关联交易还会持续。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会损害本公司的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影响。进口矿从国内港口到厂内运输依赖于关联方提供劳务,但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也不对关联人形成依赖;其他因关联交易所涉及的比例较小或金额小,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独立性,也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审议程序
5.以上关联交易有利于韶钢松山主营业务的开展,均属于公司的正常业务范围,没有损害公司利益。

(三)以上关联交易计划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项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回避在股东大会上对相关议案的表决。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本公司所有日常关联交易均按照业务类型签署协议,合同条款基本为格式条款,关联交易或非关联交易均适用,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协议签署日期、生效条件等执行《合同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关联交易在签署合同时,价格严格按照定价政策制定。
七、其他相关说明
(一)董事会决议及经董事签字的会议记录;

(二)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等。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临2012-13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基建技改项目投资框架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按照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钢铁产业发展政策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主线,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宝钢重组韶钢为契机,继续加大技术改造的力度。坚持审慎投资、控制投资风险、合理控制投资规模的原则,把握时机,确保实现公司的产品升级、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2012年度全年计划安排项基建技改项目69项,当年投资22.62亿元。其中:转年项目45 项,投资18.25 亿元;新开工项目 12 项,投资4.36亿元,安排前期12项,投资0.01 亿元。

一、淘汰落后、优化产品结构、产业升级重大项目

主要项目包括:一钢厂清洁生产节能降耗改建工程(续建)、合金钢及优质棒材轧机生产线改建工程(续建)、制氧机改建工程(续建)等转年项目;新开工炉料结构优化之焦炉改建工程。

上述项目2012年投资 16.87 亿元,由公司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一)主要转年项目投产情况

一钢厂清洁生产节能降耗改建工程(一期、二期)主体 2012年3月完成,续建RH装置、大方坯连铸机等计划2012年10月完成,合金钢及优质棒材轧机生产线改建工程(续建)2012年12月完成。

(二)主要新开工项目

1、新焦炉工程

2012年计划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新建1座2×55孔6m焦炉及配套备煤系统、煤调湿系统、煤气净化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干熄焦、干熄焦发电系统、煤气柜等外围配套设施。

该项目可研已完成,并在当地主管部门完成可研批复。2012年开展施工图设计,三通一平、桩基、建安和部分设备订货等工作,预计2013年9月完成。

二、信息化建设、提高质量、工艺配套及保产改造类项目

主要项目有:韶钢设备管理系统(续建)、铁前系统计量集中一贯管理系统(续建)、全面班组经济核算信息系统(续建)、宽板厂热矫直机控制系统改造(续建)、钢板厚度在线测量系统(续建)、制氧机改建工程(续建)、烧结分厂5#烧结机扩容改造系统(续建)、南面大围墙工程(续建)等转年项目;新开工韶钢宝钢系统对接改造、生产指挥中心信息系统、铁前化验室、炼钢部转炉系统适应性改造。

上述项目2012年投资4.02亿元,由公司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解决。项目计划2011—2012年建成。

经济效益分析,此类项目是以信息化建设、产品研发、提高质量、工艺配套、工序完善、保产改造为目的,其经济效益体现在全年经济指标中。

三、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循环经济类项目

主要项目有:烧结厂烧结脱硫改造(续建)、低压饱和蒸汽回收利用技术改造(续建)、煤气柜工程(二期)、能源中心系统工程(二期)、工程等转年项目,此类转年项目已在当地发改委、经信委主管部门备案;新开工一电站锅炉节能技术改造工程、5#烧结机机头除尘改造工程。新开工待项目申请报告完成后,向当地发改委、经信委主管部门申请备案。

上述项目2011年投资1.76亿元,其中“低压饱和蒸汽回收利用技术改造”可获得亚洲开发银行贷款人民币7500万元,其余由公司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解决。项目计划2009—2013年建成。

经济效益分析,此类项目是以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循环经济为目的,即体现社会效益,又体现企业节能减排指标的改善,其经济效益体现在全年经济指标中。

四、投资风险分析

以上2012年投资项目中,重大工程项目已纳入“广东省新十项工程”和“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项目,符合国家安全、环保、节能、降耗、可持续发展的大政方针。项目采用了先进技术和公司自有专利技术,因此技术风险可控。项目建成后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同时也满足广东市场需求,为广东省制造业发展提供丰富的钢材产品支持,因此市场风险可控。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二О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临2012-14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经本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2012年3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决定于2012年4月17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上午9:0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1)截至2012年4月1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6.会议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曲江韶钢松山办公楼北楼五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会议审议事项完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审议事项

(1)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4)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11年度报告正本及摘要;

(6)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关于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8)关于2012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办理具体事宜的议案;

(9)2012年度基建技改项目投资框架计划;

(10)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

(11)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度述职报告书;

3、审议事项披露情况

上述审议事项内容详见公司2012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登记时间和登记地点

(1)登记方式:现场及通讯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8:00-17:30)

(3)登记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曲江韶钢松山董事会秘书室

2、登记和表决时提交的文件要求

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深圳证券帐户卡、持股凭证和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股东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四、其他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二,李怀东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韶钢松山董事会秘书室

邮编:512123

电话:0751-8787265

传真:0751-8787676

2、会期半天,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五、备查文件及相关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О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

1、授权委托书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在委托人不做具体表决指示的情况下,受托人有权根据自己的意见表决)。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日 期:

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事项的投票指示:

序号提案事项同意反对弃权
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2011年度报告正本及摘要   
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关于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关于2012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办理具体事宜的议案   
2012年度基建技改项目投资框架计划   
10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   
11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度述职报告书   

2、披露公告所需报备文件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等文件。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临2012-15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监事会于2012年3月16日向全体监事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3月26日在韶钢松山办公楼北楼五楼中型会议室召开。

三、监事出席会议情况

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公司监事长谢琼杰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决议

(一)审核公司报告及议案如下:

审核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2012年度基建技改项目投资计划》等。

(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11年度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报告期内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2、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进行规范运作,严格执行了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和授权。公司董事及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3、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是客观公正的。

4、公司关联交易公平、合理,未损害本公司的利益。

(四)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

公司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为符合市场化为原则,双方在参考市场价格的情况下确定协议价;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均属于公司的正常业务范围;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会损害本公司的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影响。因关联交易所涉及的比例较小或金额小,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独立性,也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遵循内部控制的基本原则,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覆盖公司各环节的内部控制制度,保证了公司业务活动的正常进行,保护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公司内部控制体系能够保证公司经营的合法、合规及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防范经营风险和道德风险,保障了客户及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确保了公司业务记录、财务信息和其他信息的可靠、完整、及时,提高了公司经营效率和效果。对目前公司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公司提出了改进计划。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准确、真实、完整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报告期内公司未有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及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情形发生。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第D197版:信息披露
   第D198版:信息披露
   第D199版:信息披露
   第D200版:信息披露
   第D201版:信息披露
   第D202版:信息披露
   第D203版:信息披露
   第D204版:信息披露
   第D205版:信息披露
   第D206版:信息披露
   第D207版:信息披露
   第D208版:信息披露
   第D209版:信息披露
   第D210版:信息披露
   第D211版:信息披露
   第D212版:信息披露
   第D213版:信息披露
   第D214版:信息披露
   第D215版:信息披露
   第D216版:信息披露
   第D217版:信息披露
   第D218版:信息披露
   第D219版:信息披露
   第D220版:信息披露
   第D221版:信息披露
   第D222版:信息披露
   第D223版:信息披露
   第D224版:信息披露
   第D225版:信息披露
   第D226版:信息披露
   第D227版:信息披露
   第D228版:信息披露
   第D229版:信息披露
   第D230版:信息披露
   第D231版:信息披露
   第D232版:信息披露
   第D233版:信息披露
   第D234版:信息披露
   第D235版:信息披露
   第D236版:信息披露
   第D237版:信息披露
   第D238版:信息披露
   第D239版:信息披露
   第D240版:信息披露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