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3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3-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次交易的关联关系

  (上接D33版)

  起7日内

  单位:(盖章)

  附:代表人性别: 身份证号码:

  营业执照号码:

  说明:1、法定代表人为公司章程中载明的负责人;

  2、内容填写真实、清楚,涂改无效,不得转让、买卖;

  3、此证明书作为办理事项申请材料附件。

  签发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4: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人)出席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一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全权)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

  委托人帐户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营业执照注册(身份证)号:

  代理人: 代理人身份证号:

  ■

  注: 1、股东填写本授权书时,应明确勾选授权类别(“代为”或“全权”)

  2、股东选择代为行使表决权的,被授权人将按授权股东意志投票;选择全权行使表决权的,被授权人按自己意志投票。投票时,请在“表决情况”选项中打“√”;

  3、每项均为单选,多选为无效票;

  4、授权书用剪报或复印件均有效。

  股东签章: 受托人签章:

  授权日期: 年 月 日

    

      

  股票简称:人福医药 证券代码:600079 编号:临2012-008号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上午9:30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发出时间为2012年3月15日。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长杜越新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议(预)案:

  议案一:公司二○一一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年度报告全文》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议案二:审阅《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已审阅《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认为该报告符合《企业内部控制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全面、真实、准确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实际情况。

  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年度报告全文》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议案三:公司《二○一一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二○一二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议案四:公司《二○一一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

  详细内容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二〇一一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刊登的《二〇一一年年度报告摘要》。

  议案五:关于出售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预案

  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湖公寓”)全部92.31%的股权以人民币133,810,0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控股子公司武汉当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物业”,本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拟将其持有的南湖公寓全部6.15%的股权以人民币8,930,0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当代科技。当代科技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监事会对本次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认为:通过此次股权转让,公司将不再持有南湖公寓股权,进一步剥离了非医药产业,符合公司“集中发展医药产业,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的发展战略。交易遵循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交易方式符合市场规则。监事会同意将该预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进一步审议。

  以上第一项、第三项至第五项预案尚须提请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进一步审议。

  特此公告。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3月28日

    

      

  股票简称:人福医药 证券代码:600079 编号:临2012-009号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2011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

  专项说明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763号核准,公司于2009年8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8,25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7.15元,募集资金总额589,875,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29,876,529.61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59,998,470.39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验证,并出具大信验字[2009]第2-0022号《验资报告》。

  公司以前年度已使用募集资金为50,395.56万元,2011年度使用的募集资金为4,055.50万元,截至2011年12 月31 日,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为1,548.79万元,募集资金专户余额合计为1,748.09万元,差异199.30万元系募集资金专户存款利息收入。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管理细则)。根据管理细则,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使用专户,本公司与保荐人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三方监管协议》;子公司武汉九珑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保荐人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三方监管协议》;子公司武汉人福医药有限公司与保荐人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三方监管协议》;子公司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保荐人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三方监管协议》;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保荐人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行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存储专户三方监管协议》。上述协议与《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协议履行情况良好。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详见本报告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一)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2011年3月25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预案》,决议将“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计生药制剂车间扩产项目”(以下简称“计生药制剂车间扩产项目”)的实施主体变更为武汉九珑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实施地点由湖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福医药工业园葛店人福原预留土地变更为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九龙产业基地内。该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事项已经2011年4月22日召开的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计生药制剂车间扩产项目变更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后,原项目总投资额、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效益分析等内容不变。(该变更事项详见公司2011年3月29日、4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

  (二)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三)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不存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披露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也不存在募集资金违规使用的情形。

  六、保荐人对公司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所出具的专项核查报告的结论性意见

  保荐机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出具了《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核查报告》,保荐机构认为:截至2011年12月31日,人福医药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符合相关法规的规定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细则的要求。

  附件: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特此公告。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3月28日

  附件: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万元

  ■

  ■

  注:(1)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麻醉药注射制剂建设项目已完成建筑施工,其中小容量注射制剂车间已获得新版GMP认证,将于2012年正式投入运营;冻干粉针车间正在进行新版GMP认证;

  (2)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计生药制剂车间扩产项目因变更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预计于2013年完工;

  (3)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异地搬迁GMP 改造项目已完成建筑施工,预计于2012年完成新版GMP认证并投入运营;

  (4)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药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已完成建筑施工,预计于2012年正式投入运营。

    

      

  股票简称:人福医药 证券代码:600079 编号:临2012-010号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出售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简要内容:本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湖公寓”)全部92.31%的股权以人民币133,810,0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控股子公司武汉当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物业”,本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拟将其持有的南湖公寓全部6.15%的股权以人民币8,930,0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当代科技。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南湖公寓股权。

  ● 当代科技持有本公司16.788%的股权,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所涉及关联董事艾路明先生、张小东先生、王学海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其余6名非关联董事参与表决。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过去24个月公司未与当代科技发生其他交易。

  ● 本次关联交易使公司进一步剥离非医药产业,符合公司坚持“聚焦医药产业,做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发展战略。

  ● 本次交易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当代物业拟与当代科技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本公司以人民币133,810,000.00元向当代科技出售南湖公寓92.31%的股权,当代物业以人民币8,930,000.00元向当代科技出售南湖公寓6.1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南湖公寓股权。南湖公寓其他股东已放弃优先购买权。

  2、当代科技持有本公司16.788%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3月26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出售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预案》。所涉及关联董事艾路明先生、张小东先生、王学海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其余6名非关联董事参与表决。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并发表独立董事意见。

  4、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本次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行使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组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5、本次关联交易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

  1、 当代科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洪山区鲁磨路369号

  法定代表人:周汉生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注册号: 420100000024936

  经营范围:高科技产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生物、化工、化学、医学、计算机和软硬件技术咨询;计算机和软硬件设备的销售;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

  成立日期:1988年7月20日

  截至2010年12月31日,当代科技资产总额22.43亿元,净资产5.29亿元,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90亿元,净利润0.38亿元。

  截至2011年9月30日,当代科技资产总额23.08亿元,净资产5.51亿元,2011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净利润0.30亿元。

  2、本次交易的关联关系

  ■

  当代科技的股权结构以及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如上图所示。除以上四位自然人股东外,当代科技剩余22.79%的股权较为分散。当代科技自然人股东之间不存在除工作关系以外的包括但不限于血缘、姻亲等符合关联关系或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列出的一致行动人情况。

  过去24个月公司未与当代科技发生其他交易。本次关联交易金额达到3000万元且占公司净资产5%以上,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交易标的为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当代物业持有的南湖公寓合计98.46%的股权。

  2、本次交易标的权益清晰,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南湖公寓其他股东已放弃优先购买权。

  3、南湖公寓相关情况

  名 称: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

  住 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69号当代科技大厦203室

  法定代表人:胡亚敏

  注册资本:1,3000万元

  注册号:420000000023363

  经营范围:学生公寓及配套实施开发;物业管理;批零兼营建筑装饰材料、五金、照明电器。

  成立日期:2000年6月15日

  南湖公寓于2000年6月在国务院要求加快高等院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背景下设立,负责实施南湖当代学生公寓项目的建设与管理。本公司持有其92.31%的股权,控股子公司当代物业持有其6.15%的股权,合计98.46%。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南湖公寓资产总额19,897.34万元,净资产总额14,731.83万元,2010年度实现收入1267.19万元,净利润140.21万元。

  公司于2011年12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同意湖北南湖当代学生公寓物业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以人民币21,367.21万元的转让价格将剩余全部学生公寓资产出售给中南民族大学。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上述学生公寓资产出售交易已完成,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大信审字[2012]第2-0017号)南湖公寓资产总额21,475.87万元,净资产总额17,326.16万元,2011年度实现收入22,337.66万元(含出售资产收入),净利润2,594.33万元(含出售资产收益)。

  4、经各方协商,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将以南湖公寓净资产为依据转让。2011年12月31日南湖公寓经审计净资产为173,261,591.99元,2012年2月15日南湖公寓2012年第一次股东会审议决定向股东分红合计28,308,138.60元,故截至公告日南湖公寓净资产余额为144,953,453.39元。初步确认本公司持有的92.31%股权对应的净资产为133,806,532.82元,转让价格为133,810,000.00元;当代物业持有的6.15%股权对应的净资产为8,914,637.38元,转让价格为8,930,000.00元。

  5、截止公告日,本公司不存在对南湖公寓担保、委托理财等事项,南湖公寓也未占用本公司资金。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1、此次股权转让价款全部以人民币支付,本协议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向转让方支付20%的转让价款;

  2、此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后20个工作日,受让方将剩余80%的转让价款支付给转让方;

  3、此次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所需费用由南湖公寓承担,转让方和受让方在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及履行过程中所涉及的税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由各方自行承担。

  4、若受让方未能按本协议约定的时间按时支付价款,受让方应当就迟延支付金额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的财务成本向转让方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以医药产业为主业。但由于医药产业投入高、回报周期长的性质,出于保证医药产业持续发展,保障公司盈利水平,给股东稳定回报的目的,公司涉足了教育地产投资领域。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已经建立了多元化的医药业务体系,在相关领域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此次股权转让,公司将不再持有南湖公寓股权,进一步剥离非医药产业,符合公司“集中发展医药产业,做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的发展战略。本次交易按净资产作价,对公司损益基本无影响;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南湖公寓股权,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

  六、独立董事意见

  依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刘林青先生、杨祥良先生和李文鑫先生就该项资产出售事项作出如下独立意见:

  本次股权转让使公司进一步剥离非医药产业,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利益。该项交易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交易遵循公平、公正、自愿、诚信的原则,交易方式符合市场规则。该交易未发现有损害股东权益,尤其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发生。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4、股权转让协议文本;

  5、南湖公寓股东会决议;

  6、南湖公寓审计报告(大信审字[2012]第2-0017号)。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3月28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第D197版:信息披露
   第D198版:信息披露
   第D199版:信息披露
   第D200版:信息披露
   第D201版:信息披露
   第D202版:信息披露
   第D203版:信息披露
   第D204版:信息披露
   第D205版:信息披露
   第D206版:信息披露
   第D207版:信息披露
   第D208版:信息披露
   第D209版:信息披露
   第D210版:信息披露
   第D211版:信息披露
   第D212版:信息披露
   第D213版:信息披露
   第D214版:信息披露
   第D215版:信息披露
   第D216版:信息披露
   第D217版:信息披露
   第D218版:信息披露
   第D219版:信息披露
   第D220版:信息披露
   第D221版:信息披露
   第D222版:信息披露
   第D223版:信息披露
   第D224版:信息披露
   第D225版:信息披露
   第D226版:信息披露
   第D227版:信息披露
   第D228版:信息披露
   第D229版:信息披露
   第D230版:信息披露
   第D231版:信息披露
   第D232版:信息披露
   第D233版:信息披露
   第D234版:信息披露
   第D235版:信息披露
   第D236版:信息披露
   第D237版:信息披露
   第D238版:信息披露
   第D239版:信息披露
   第D240版:信息披露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