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3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3-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04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2年3月19日以书面送达、传真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于2012年3月26日在南宁市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由刘谊董事长主持。会议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议案认真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确认,母公司2011 年度共实现净利润1,407,917,864.59元人民币,扣除10%盈余公积金140,791,786.46元人民币,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1,546,932,864.37元人民币,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814,058,942.5元人民币。根据公司董事会提议,拟以公司实施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总股本1,850,387,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2.00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共计37,007.74万元人民币。本次利润分配后,公司尚有未分配利润2,443,981,563.33元人民币结转以后年度分配。资本公积不转增股本。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六、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2011年,公司与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预计发生日常性关联交易总额49,121.58万元,实际发生63,030.45万元,超额13,908.87万元。

  根据公司测算,预计2012年全年将发生关联交易总额为55342.12万元,具体内容请见《公司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

  根据相关规定,关联董事刘谊、王文俊、马文杰、韩涛、李保才回避表决,其他4名非关联董事审议,此议案须独立董事发表意见。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4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七、审议通过公司向国投宣城销售煤炭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与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预计发生150万吨煤烟混煤销售业务,预计2012年将发生关联交易总额为10亿元。

  此煤炭购销为关联交易,根据相关规定,关联董事刘谊、王文俊、马文杰回避表决,其他6名非关联董事表决。此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本议案须提交股东会审议。

  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续聘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本公司审计工作。2012年度审计费用为90万元。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九、审议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十、审议通过人事和薪酬委员会关于201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考核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的授权,人事和薪酬委员会按照《董事会人事与薪酬委员会工作细则》,完成公司经营班子的绩效考核工作。

  2011年,公司以“文化工程年”为工作主题,在经营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2011年公司原煤产量1534万吨,商品煤产量1388万吨,分别比年初计划增长1.6%和7.6%;2011年营业收入80.56亿元,较年初计划增长22.1%。利润总额18.37亿元,较上年增加7.08%,公司总资产达222亿元。

  人事和薪酬委员会认为,国投新集经营班子2011年考核合格、管理创新、尽职敬业、业绩突出。根据考核,在公司领取报酬的高管薪酬如下:

  ■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十一、审议独立董事2011年度述职报告的议案;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十二、审议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为:

  1、战略发展委员会:刘谊董事长任主任委员,陈培、程庆桂、徐安崑为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

  2、人事和薪酬委员会:独立董事崔利国任主任委员,王文俊、李保才、程庆桂为人事和薪酬委员会委员;

  3、提名委员会:独立董事徐安崑任主任委员,刘谊、陈培、崔利国为提名委员会委员;

  4、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程庆桂任主任委员,韩涛、李保才、崔利国为审计委员会委员。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十三、审议公司开展煤气一体化、煤电一体化等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

  2012年2月21日公司与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安徽省合肥市签署《关于在安徽省建设煤气一体化项目的合作协议》、《关于在安徽省建设煤电一体化项目的合作协议》、《关于战略投资安徽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协议》。对公司合作建设煤气一体化项目和煤电一体化项目及战略投资安徽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公司尚未签署投资协议。项目规模、投资总额等另行审议。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十四、、审议通过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公告。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05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或“公司”)六届十次监事会会议于2012年3月26日在南宁市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蔡玉玲主持。根据会议议程,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审核意见如下:

  1、2011年度公司认真执行《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决策程序合法、合规。

  2、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审核议程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3、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公允地反映公司201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事项。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蔡玉玲辞去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的议案;

  根据蔡玉玲女士本人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职务。公司对蔡玉玲女士担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对公司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贾晓晖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监事候选人简历

  贾晓晖,女,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会计专业,会计师,曾任国华能源有限公司计财部会计。现任国华能源有限公司计财部副经理。贾晓晖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部门的处罚和惩戒。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06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2年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公司201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

  ● 过去24个月发生与同一关联人的交易2次数,总金额为:11亿元

  ● 关联人回避事宜:本次关联交易经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批准,与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董事对关联交易的表决进行了回避。此项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的表决权

  一、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

  2011年,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源工贸”)实际发生日常关联交易6.30亿元,与2011年初预计发生额4.91亿元相比超额1.39亿元。

  交易额增加的主要原因:⑴建筑安装工程发生2246万元,较年度预算增加711万元;园林绿化项目发生2530万元,较年度预算增加1520万元,主要原因是矿区建设速度加快,工程量完成较多,绿化范围扩大;⑵ 工作量承包项目发生2609万元,较年度预算增加1477万元;后勤服务项目发生1.32亿元,较年度预算增加894万元,主要原因是由于人工成本上升,调整了关联交易结算价格;⑶ 工矿产品销售项目发生3.15亿元,较年度预算增加0.89亿元,主要原因一是由于2011年度公司产量的增加,公司在材料等各项成本方面投入增加,二是由于加工原材料及人工成本的增加,2011年下半年上调了与楚源公司的工矿产品加工关联交易的结算价格。

  二、公司预计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

  (一)、关联交易金额预计

  单位:万元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安徽楚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投煤炭公司持股53.56%的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6日,法定住所为安徽省淮南市,注册资本2800万元,生产经营范围为: 矿用支护(辅助)品、木制品生产、经营,机械加工、设备维修,土建工程,矿建工程,路桥工程,绿化工程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不含特种设备),煤矸石、粉煤灰深加工及建筑材料生产、销售,物业管理,日用百货销售,生活后勤服务,劳务输出,房屋及设备租赁。氧、氮气生产、销售,工矿配件、纯净水、印刷品、劳保用品、被服、化工产品(不含危化产品)、橡塑制品生产、销售,酒店经营(餐饮、客房)(以上均为分支机构经营)。

  2、关联关系

  楚源工贸主要为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刘庄矿业提供生产、生活后勤、绿化工程施工等服务,并与本公司发生矿用支护(辅助品)、木制品生产、经营,机械加工、设备维修、建筑安装等交易。公司现受托管理楚源工贸,由于楚源工贸与本公司同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因此上述交易均属于关联交易。

  (三)、定价原则

  双方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定价格。如果有政府定价则执行政府定价,否则按实际成本加上合理利润而构成的推定价格定价。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刘庄矿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楚源工贸提供后勤服务、委托加工、劳务、氮气和氧气、租赁厂房及设备、井下员工班中餐、园林绿化等服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刘庄矿业向楚源工贸供电供汽等服务。

  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刘庄矿业与楚源工贸在后勤服务、委托加工、劳务输出、工矿产品采购、资产租赁、井下员工班中餐、园林绿化等方面产生的关联交易在一定时期内持续存在。

  公司与关联方楚源工贸交易公允,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上述关联交易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

  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于2012年3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刘谊、王文俊、马文杰、韩涛、李保才回避表决。

  2、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关联交易的批准严格遵循了公司《章程》和《关联交易决策制度》关于决策权限的规定;董事和股东对关联交易的表决严格遵循了利益冲突的董事和关联股东的回避制度,关联交易的履行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和《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规定。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履行了必要的法定批准程序,交易公平合理,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刘庄矿业拟与楚源工贸签署了《综合服务和产品购销协议》及一系列子协议,对关联交易范围、定价原则和双方的权利义务进行限定。协议有效期自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协议可以续期延长。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国投新集 编号:临2012-07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向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煤炭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公司2012年度煤炭销售关联交易

  ● 过去24个月发生与同一关联人的交易2次数,总金额为:7.7亿元

  ● 关联人回避事宜:本次关联交易经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批准,与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董事对关联交易的表决进行了回避。此项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的表决权

  一、关联交易金额预计

  本公司拟与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2012年发生150万吨烟混煤购销业务,预计总交易金额为10亿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与2003年12月,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由国投电力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51%)、国电力源电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5%)、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4%)参股的发电企业。

  国投宣城电厂规划总容量为320万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工程为1×600MW,2006年8月31日,一期工程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并于同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2008年8月22日顺利通过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商业运营。

  2、关联关系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本公司关联关系为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

  三、定价原则

  依照安徽省内电煤统一指导价确定价格。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安徽省重点发电企业,被列入安徽省电煤供应计划范围之内,本公司作为安徽省煤炭生产企业,根据政府计划向其供应发电用煤。

  上述关联交易执行政府定价原则,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上述关联交易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本公司拟与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2012年煤炭买卖购销合同》,对交易合同量及煤种、定价原则和双方的权利义务进行约定。

  六、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

  本关联交易议案经公司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独立董事认为:该协议交易公平合理,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符合国投新集与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就相关议案的表决进行了回避,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股份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第D197版:信息披露
   第D198版:信息披露
   第D199版:信息披露
   第D200版:信息披露
   第D201版:信息披露
   第D202版:信息披露
   第D203版:信息披露
   第D204版:信息披露
   第D205版:信息披露
   第D206版:信息披露
   第D207版:信息披露
   第D208版:信息披露
   第D209版:信息披露
   第D210版:信息披露
   第D211版:信息披露
   第D212版:信息披露
   第D213版:信息披露
   第D214版:信息披露
   第D215版:信息披露
   第D216版:信息披露
   第D217版:信息披露
   第D218版:信息披露
   第D219版:信息披露
   第D220版:信息披露
   第D221版:信息披露
   第D222版:信息披露
   第D223版:信息披露
   第D224版:信息披露
   第D225版:信息披露
   第D226版:信息披露
   第D227版:信息披露
   第D228版:信息披露
   第D229版:信息披露
   第D230版:信息披露
   第D231版:信息披露
   第D232版:信息披露
   第D233版:信息披露
   第D234版:信息披露
   第D235版:信息披露
   第D236版:信息披露
   第D237版:信息披露
   第D238版:信息披露
   第D239版:信息披露
   第D240版:信息披露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