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3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3-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D57版)

安洁科技于2011年11月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签发的证监许可[2011]1743号文《关于核准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3.00元,股款以人民币缴足,计人民币69,000.00万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发行登记费以及其他交易费用共计人民币3,833.36万元后,净募集资金共计人民币65,166.64万元,上述资金于2011年11月21日到位。公司已开立募集资金专户对全部募集资金实行专户管理。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经验证确认,并出具苏公W[2011]B111号《验资报告》。

根据2011年9月21日签署的《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以下简称“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公司募投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28,304.80万元,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净额扣除上述募投项目资金需求总额后,公司超募资金为36,861.84万元。

2011年12月12月,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5,600.00万元人民币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

截止目前公司尚未动用的超募资金为31,261.84万元(不含利息)。

2011年12月28日,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0,000万元对重庆安洁进行增资,并开始启动土地购买和自有厂房建设等一系列扩大经营活动的工作。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0,000万元对重庆安洁进行增资,目前尚未实施。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承诺本次使用超募资金15,000万元投资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公司超募资金投向子公司也要按照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本次拟使用超募资金的情况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5,000万元在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苏州太湖科技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为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本次投资比例是1000万元用于购买土地,4000万元用于厂房建设,3000万元用于厂房装修,5000万元用于购买设备,2000万元用于流动资金。本次投资项目的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达产后产出效率年销售额4亿元,年净利润6000万元,投资回报率40%。以上经营数据只是根据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的预测,准确数据还需根据具体的经营状况而定。

本次投资项目生产的产品主要是摄像头防护盖、产品商标的背光铭牌、鼠标触摸板、图像传感器防护屏等。 本项目产品应用在计算机行业,为个人计算机产品配套。由于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国家对产品环保节能的倡导,以及消费者对个人计算机等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等趋势,个人计算机硬件工艺也发展非常快,整机轻薄、外观时尚、节能环保等是众多生产厂家追求的方案;同时,随着个人计算机普及率不断提高,以及产品更新换代不断加快,生产所用的材料和种类都不断增加。这对相应功能性材料带来了更大的市场机遇和空间,项目市场前景较为广阔。

2、本次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介绍

投资主体为本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玻璃或塑胶类防护盖板、触控盖板;各类铭板;各类高分子材料产品以及电子产品零配件组装

注册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资金来源:超募资金

以上事项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

董事会委托经营班子具体办理设立事项。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子公司是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做大做强主业,完善产品结构、扩大市场占有率的需求,巩固行业地位,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2、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设立子公司是本公司在进行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由于子公司在市场拓展、经营管理等方面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其生产管理初期存在一定的管理和经营风险。

随着本次增资扩建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的产能将显著扩大。尽管公司对增资扩建项目的市场、技术、财务等因素进行了充分论证和预测分析,公司与众多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有着长期合作的历史,可在较大程度上保证产品的市场销售,但未来不能排除客户会根据其面临的市场销售情况而调整对公司部分产品的采购意向,公司在拓展新客户的过程中也会面临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本次投资项目投产后面临一定的市场拓展和产能消化风险。

四、董事会决议情况

2012年3月25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刊登于2012年3月28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五、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计划使用超募资金15000万元,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苏州太湖科技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子公司名称为: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苏州光福镇苏福路18-2号,经营范围为“玻璃或塑胶类防护盖板、触控盖板;各类铭板;各类高分子材料产品以及电子产品零配件组装”。公司并拟委派李棱为苏州福宝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并拟聘请李棱为苏州福宝子公司经理。这有利于抓住个人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业快速增长的态势和扩大公司消费电子产品功能性器件的产能,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盈利能力,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创造利润增长点,符合股东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2、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3、本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29 号--超募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等有关规定。

4、综上所述,我们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中的15000万元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六、公司监事会意见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5000万元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七、保荐机构意见

安信证券保荐代表人通过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访谈,了解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必要性、可行性,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影响,公司下游市场的发展状况等,并查阅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作出的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经上述情况的核查,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认为:

公司对使用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可行性分析论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安信证券同意安洁科技此次使用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方案。

八、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5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 2012 年 3 月 30 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春生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棱先生、财务总监高君先生、独立董事孙林夫先生、保荐代表人肖江波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6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为公司2012年外部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2011年度聘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的审计机构,该事务所勤勉尽责,能客观、公正、公允的反映公司财务情况,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继续聘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2年度外部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聘期一年。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已经独立董事发表明确同意意见,并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7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01月01日——2012年0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80% - 130%盈利:1,087.31万元
盈利:1960万元-25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10年底整厂搬迁后,2011年厂房面积为2010年的3倍,新增近5000万元生产设备,所以2011年产能有大幅提升;

2、新增设备不但扩大了再有产能,在工艺实现上较之前更丰富,增强了公司的接单能力,承接客户更多新产品。

3、随着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2012年第一季度公司在主营业务方面继续保持持续、稳定的较快增长,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因高新技术证书尚未最终取得,企业所得税暂按25%测算。

2、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743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由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网下询价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 3,0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23.00元,应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9,000.00万元, 扣除承销及保荐费3,035.00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人民币65,965.00万元,已由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21日分别汇入本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开立的人民币存款账户(账号:10541301040007989)28,304.80万元、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开立的人民币存款账户(账号:7324210182600104795)37,660.20万元。扣减审计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等其他发行费用798.36万元后,本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5,166.64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出具了“苏公W[2011]B111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与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和效果,防范资金使用风险,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公司法》、《证券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制定了《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并经2011年2月21日召开的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公司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30日分别与农业银行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中信银行苏州吴中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1、本公司在农业银行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10541301040007989,专户存款金额:28,304.80万元,该专户仅用于“个人计算机用内外部功能性器件扩能项目”资金的存储和使用。该账户中20,000万元于2011年12月1日转为定期存单存放。

存入方式存入账号金额(万元)存单期限
6个月定期存款10541301040007989-0000110,000.002011-12-01至2012-06-01
12个月定期存款10541301040007989-0000210,000.002011-12-01至2012-12-01
合 计 20,000.00 

2、本公司在中信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7324210182600104795,专户存款金额:37,660.20 万元,该专户仅用于超募资金的存储和使用。该账户中31,000万元于2011年12月1日转为定期存单存放。

存入方式存入账号金额(万元)存单期限
6个月定期存款732421018400005263910,000.002011-12-01至2012-06-01
12个月定期存款732421018400005279121,000.002011-12-01至2012-12-01
合 计 31,000.00 

以上专户募集资金本年度实际使用金额为11,135.28万元(其中: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4,736.92万元;用超募资金归还流动资金贷款5,600.00万元;支付审计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等其他发行费用798.36万元),截止2011年12月31日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为54,829.72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与募集资金银行存款账户余额差异金额30.02万元系募集资金存款利息收入。募集资金及存款利息收入存放于下列专项账户中的存放情况:

开户银行存入账号募集资金账户

余额(万元)

备注
农业银行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10541301040007989-0000110,000.006个月定期存款
农业银行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10541301040007989-0000210,000.0012个月定期存款
农业银行苏州太湖度假区支行105413010400079893,581.10活期
中信银行苏州吴中支行732421018400005263910,000.006个月定期存款
中信银行苏州吴中支行732421018400005279121,000.0012个月定期存款
中信银行苏州吴中支行7324210182600104795278.64活期
合 计54,859.74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本年度公司未发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内容部分或全部变更,也未发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和实施地点等变更事项;本年度公司除首发公开募资外未有其他形式的公开募集资金事项,以前年度也未有公开募集资金事项。

1、募投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

2011年12月12日安洁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中的4,736.92万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

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个人计算机用内外部功能性器件扩能项目”计划总投资28,304.80万元,本年度实际投入该项目募集资金为人民币4,736.92万元(即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金额),其中:洁净室装修工程投资1,330.70万元,内外部功能件生产设备购置及安装3,406.22万元;累计投入总额4,736.92万元,已完成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入计划的16.74%。

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以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未完工,具体效益情况、募集资金结余金额尚无法预计,对于尚未使用的募投项目资金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将专户存于银行用于原募集资金项目的后续投入或可能根据规定利用闲置募集资金短期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2、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2011年12月12日安洁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超募集资金中的5,600.00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占超募资金净额的15.19%。

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已完成上述银行贷款的归还工作。除此之外,本年度未有超募资金的其他使用情况。对于尚未使用的超募资金,公司专户存于银行,用于经董事会或股东会批准的与公司主业相同或相关的新项目的投入或可能根据规定利用闲置募集资金短期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其他有关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详见附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形。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募集资金不当使用及披露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遵循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与有关各方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和《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规定,合法、合规、合理使用募集资金,及时、真实、准确和完整地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对以上募集资金的使用及信息披露不存在违法违规情形。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金额单位:万元

募集资金总额65,166.64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10,336.92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0.00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10,336.92
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0.00%
承诺投资项目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

投资总额

截至期末承诺投入金额本年度

投入金额

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与承诺投入金额的差额截至期末投入进度(%)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

实现的效益

是否达到

预计效益

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个人计算机内外部功能性器件扩能项目”28,304.8028,304.8028,304.804,736.924,736.9223,567.8816.742013.12
合计28,304.8028,304.8028,304.804,736.924,736.9223,567.8816.74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无。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无。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本年度内无变更。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本年度内无调整。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归还银行贷款情况2011年12月12日安洁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和《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中的4,736.92万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将超募集资金中的5,600.00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无。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本报告期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未完工,目前尚无法预计资金结余情况。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对于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专户存于银行,在募投项目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用于原募投项目的后续投入;或经董事会、股东会批准的与公司主业相同或相关的新项目的投入;或可能根据规定利用闲置募集资金短期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遵循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与有关各方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和《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规定,合法、合规、合理使用募集资金,及时、真实、准确和完整地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对以上募集资金的使用及信息披露不存在违法违规情形。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焦 点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第D197版:信息披露
   第D198版:信息披露
   第D199版:信息披露
   第D200版:信息披露
   第D201版:信息披露
   第D202版:信息披露
   第D203版:信息披露
   第D204版:信息披露
   第D205版:信息披露
   第D206版:信息披露
   第D207版:信息披露
   第D208版:信息披露
   第D209版:信息披露
   第D210版:信息披露
   第D211版:信息披露
   第D212版:信息披露
   第D213版:信息披露
   第D214版:信息披露
   第D215版:信息披露
   第D216版:信息披露
   第D217版:信息披露
   第D218版:信息披露
   第D219版:信息披露
   第D220版:信息披露
   第D221版:信息披露
   第D222版:信息披露
   第D223版:信息披露
   第D224版:信息披露
   第D225版:信息披露
   第D226版:信息披露
   第D227版:信息披露
   第D228版:信息披露
   第D229版:信息披露
   第D230版:信息披露
   第D231版:信息披露
   第D232版:信息披露
   第D233版:信息披露
   第D234版:信息披露
   第D235版:信息披露
   第D236版:信息披露
   第D237版:信息披露
   第D238版:信息披露
   第D239版:信息披露
   第D240版:信息披露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