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2-004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2年3月23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2年4月3日上午10:00在天津赛象酒店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芝泉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五名,实际出席董事五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何悦女士、刘维女士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11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1年,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53,119.8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858.45万元,同比上升了3.63%。2011年度利润总额3,792.6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862.12万元,同比下降了64.40%;净利润3,544.0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630.72万元,同比下降了61.37%。2011年末合并未分配利润22,548.71万元,合并资本公积79,948.47万元,合并盈余公积5,231.41万元。

四、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五、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出具的编号为大华审字[2012]108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1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34,357,250.23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3,435,725.02元后,2011年度实现可供分配净利润为30,921,525.21元,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194,790,260.00元,报告期末母公司可供分配利润为225,711,785.21元。

公司拟实施2011年度现金分红的预案为:以2011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9,2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1,920万元。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须经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六、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继续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审计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拟同意公司继续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 2012年度会计审计机构,任期一年。

八、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支付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参照现行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支付独立董事津贴为5万元/年(含税)。

九、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十、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2年度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2012年度生产经营所需资金额度,兼顾考虑留出适当的备用额度,用于贷款和票据的周转等业务。公司拟向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银行、渤海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总额16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以上金融机构具体授信额度和期限以各家最终批复为准。

本项议案如获通过,在取得银行对综合授信额度和担保方式的批复后,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并由公司财务部门在授信额度范围内办理相关手续,在办理每笔综合授信协议签订及授信协议项下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抵(质)押担保等业务时,将不再逐项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

十一、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与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签署服务协议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求,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橡塑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签署餐饮住宿服务协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对关联交易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专项意见,对上述议案表示无异议。

本次交易表决时,关联董事张芝泉先生、张建浩先生履行了回避义务。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十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贾友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张建浩先生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聘任原公司总调度长贾友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贾友旗先生的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

十三、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李学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张建浩先生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聘任李学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李学霖先生的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

十四、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解聘李建伟先生公司副总经理任职的议案》。

公司副总经理李建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经公司总经理张建浩先生提议,董事会同意李建伟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申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李建伟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

十五、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2年4月27日上午9:00在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6日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贾友旗先生:1955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现代轮胎厂车间主任,公司工程一部经理。现任公司总调度长。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学霖先生:1961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天津动力机厂小件分厂副厂长;天津动力机厂工具公司副经理;天津百利阳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2-005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1.关联交易概述

2011年12月26日,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公司”或“赛象科技”)与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或“酒店”)签订了关于乙方向甲方提供住宿及其他相关服务的协议。2012年4月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签署服务协议的议案》。关联董事张芝泉先生、张建浩先生履行了回避义务。公司独立董事事先进行了审查,认为该协议定价公允合理,不损害双方的经济利益,同意签署。

2.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2012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

单位:(人民币)元

关联交易类别关联人2012年

预计金额

上年实际发生
发生金额占同类业务比例(%)
接受关联人提供的劳务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1,500,000.001,222,161.7511.06%

3.自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4月2日发生本协议下的关联交易的金额为243,569.33元。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关联人: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芝泉

注册资本:贰佰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旅客住宿;卡拉OK歌厅;商场;酒吧;公共浴室;游泳馆;游艺室;乒乓球室;网球室;壁球室;美容美发店(生活美容);酒店:主食、热菜、凉菜、裱花蛋糕、酒水、饮料加工经营;服装、百货、鲜花、工艺美术品、烟零售;洗衣服务;自有场地租赁;会议服务;复印影印打印;预包装食品零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住 所:华苑产业区梅苑路8号

截至2011年12月31日,乙方总资产211,770,555.57元,净资产-43,035,077.49元,主营业务收入79,373,628.47元。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协议甲方与乙方都是天津市橡塑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是同一大股东控制下的两个公司,该关联人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条第(二)项之规定。

3.履约能力分析

乙方经营稳定,具备履约能力。以上日常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所需,其交易发生金额及占比均很小,不存在对公司独立性的影响,也不存在对关联方的依赖。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协议中的定价依据是根据乙方对外公布的经营价格,参照乙方对外签订的其他协议价格所确定的。

1.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⑴住房:凡赛象科技预定并承担费用的住房,均按下列“赛象科技价格”的房价结算,具体如下:普通楼层消费标准为558~1225元(人民币),行政楼层消费标准为758~2150元(人民币)。

⑵餐饮:凡赛象科技预定并承担费用的餐饮活动均按酒店正常对客收费标准的七折结算。

(下转D55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专 题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