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2012-04-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1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4月1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公告》。现对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情况作如下补充说明:

1、《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公告》中引用的总投资、总投资收益率、投资利税率、内部收益率、投资回收期、项目建设期等财务指标均引自《可行性研究报告》,为调研机构根据现有数据及在对未来特种糊树脂市场预测的基础上测算的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不能完全等同于该项目建成后的实际财务指标。

2、“6万吨/年特种糊树脂项目”建成投产后,约70%的产品将用于满足公司自身原材料需求,其余30%的产品将投放市场,虽然该部分产品数量不大,但若特种糊树脂市场出现价格大幅波动,将对该项目盈利情况造成一定影响。

3、目前国内特种糊树脂供应量较为紧缺,因此有些企业也在扩产或投资建设新的生产装置,随着这些生产装置的陆续建成投产,市场供需格局会发生相应改变,这将对产品价格造成一定影响。

4、本项目投资总额42,786万元,为预估值,项目最终投资总额以实施后为准。该项目投资所需资金30%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其余70%由银行贷款解决,若公司无法按时筹集到建设所用资金,将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5、项目建设期为1.5年,为预估期限,项目最终建设期以实际实施为准。

6、项目构筑物建设已趋于标准化,只要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所需设备成熟、可靠,技术先进,均可在国内外市场采购;此外,经对建设场地的初步勘察,场地的气候、地质、土壤条件均符合项目建设要求,供水、供电等各项基础建设条件良好,若以上条件发生变化,项目将存在一定的工程风险。

鉴于影响该项目因素众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2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4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披露后发现股东大会名称有误,现予以更正如下:

一、《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更正前: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2年4月27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具体刊登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更正后: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2年4月27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具体刊登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更正前: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

回   执

截至2012年4月23日,我单位(个人)持有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股,拟参加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更正后: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

回   执

截至2012年4月23日,我单位(个人)持有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股,拟参加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3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60% - 290%盈利:284.61万元
盈利:1024.60万元–1109.98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产品售价有所提高,使产品毛利率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2012-04-13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富国新天锋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理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2-04-13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助式交易系统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2-04-13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以及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公告 2012-04-13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2012-04-13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府新区元华路南延线(C)标段工程建设融资利息适用利率说明的公告 2012-04-13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2-04-13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西部证券为易方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2-04-13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2-04-13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2-04-13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2012-04-13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2-04-13
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2-04-13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新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2-04-13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12-04-13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2-04-13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关联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保荐机构的公告 2012-04-13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舆 情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专 题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富国新天锋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理销售机构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助式交易系统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以及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公告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府新区元华路南延线(C)标段工程建设融资利息适用利率说明的公告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西部证券为易方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新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关联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保荐机构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