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1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1-018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二〇一二年四月六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并于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六日在公司董事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九人,实际到会董事九人,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倪林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赵增耀先生、夏健先生、龚菊明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201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述职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询。

  三、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4,522.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80%;实现营业利润90,222.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278.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55%;实现每股收益1.52元。

  四、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决议以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518,247,05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103,649,410.00元;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本预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五、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

  《公司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2012-020号公告。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事务所对该事项进行了鉴证,《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公司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事项进行了核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核查报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六、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关于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公司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事项进行了核查,《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的专项核查意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七、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2012-021号公告以及《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八、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决议经公司股东大会特别决议审议批准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并顺利实施后,将公司注册资本由518,247,050元增加至777,370,575元。

  本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九、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决议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顺利实施后,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改:

  原章程:“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8,247,050元。”

  修改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77,370,575元。”

  原章程:“第十八条 公司经批准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518,247,050股。”

  修改为:“第十八条 公司经批准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777,370,575股。”

  原章程:“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518,247,050股。”

  修改为:“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777,370,575股。”

  本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十、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决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各商业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4.8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公司将不再就每笔授信或借款事宜另行召开董事会,而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授信相关文件,并可根据融资成本及各银行资信状况具体选择商业银行。

  十一、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决议为全资子公司2012年共计5.65亿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2012-023号公告。

  十二、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公司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十三、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决议续聘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期限一年。

  十四、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十五、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2012-024号公告以及《201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全文》。《201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供投资者查询。

  十六、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七、《关于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

  1、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具体发行规模不超过13.20亿元(含13.20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2、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债券票面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本次债券的票面利率由公司与保荐人(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并经监管部门备案后确定。

  3、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可向公司股东配售,具体配售安排(包括是否配售、配售比例等)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根据市场状况以及发行具体事宜确定。

  4、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

  5、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6、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债券发行采取网上公开发行和网下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申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申购由公司与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询价簿记情况进行配售。

  本次发行在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可以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

  7、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8、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完毕后,在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债券上市交易。

  9、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在公司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将至少采取如下措施:

  (1)不向股东分配利润;

  (2)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

  (3)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

  (4)主要责任人不得调离。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逐项审议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十八、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债券发行相关事项的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公司和市场的具体情况,制定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案以及修订、调整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条款,包括但不限于具体发行规模、债券期限、债券利率或其确定方式、发行时间、是否分期发行及发行期数及各期发行规模、网上网下发行比例、是否设置回售或赎回条款、确定担保相关事项、还本付息的期限和方式、上市地点及决定募集资金具体使用等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有关的一切事宜;

  2、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决定并聘请参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中介机构;聘请参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中介机构办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的申报事宜,以及在本次发行完成后,办理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上市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授权、签署、执行、修改、完成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及上市相关的所有必要的文件、合同、协议、合约(包括但不限于募集说明书、保荐协议、承销协议、债券受托管理协议、上市协议、各种公告及其他法律文件等)和根据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进行相关的信息披露;

  3、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开展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申报、发行、上市、还本付息等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授权、签署、执行、修改、完成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及上市相关的所有必要的文件、合同/协议、合约(包括但不限于募集说明书、保荐协议、承销协议、债券受托管理协议、上市协议、各种公告及其他法律文件等)以及根据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进行相关的信息披露。

  4、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选择债券受托管理人,签署《债券受托管理协议》以及制定《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

  5、如发行公司债券的政策发生变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规定须由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之外,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依据监管部门的意见对本次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的调整。

  6、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在市场环境或政策法规发生重大变化时,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开展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工作。

  7、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等特殊情况时,做出相关决议并至少采取如下相应措施:

  (1)不向股东分配利润;

  (2)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

  (3)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

  (4)主要责任人不得调离。

  8、授权董事会或其正式授权的董事长办理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及上市相关的其他事宜。

  9、本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十九、会议以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的议案》;

  因董事朱兴良先生为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理事长,对该议案回避表决,其余8名董事表决。

  决议向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0.00万元。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2012-025号公告。

  二十、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当地建筑装饰行业政策,公司在辽宁沈阳、吉林长春设立了子公司,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决议注销沈阳分公司、长春分公司,并将分公司所有债权债务移交总公司处理。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该分公司注销手续。

  二十一、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决议设立兰州分公司、贵阳分公司,任命白继忠先生为兰州分公司和贵阳分公司负责人。

  二十二、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分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

  决议将南京分公司注册地址由南京市鼓楼区牌楼巷星月大厦413、414室变更到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15号五、六楼;将西安分公司地址由西安市雁塔区赵家坡村新西蓝I期8#1幢602室变更到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79号广丰国际B区1512室。

  二十三、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决议于2012年5月8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通知请参见公司2012-026号公告。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2-019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二〇一二年四月六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六日在公司董事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监事三人,实际到会监事三人,符合召开监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文英女士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戴轶钧先生列席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201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现有的内部控制制度较为健全,符合我国现有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公司日常经营和企业管理均能严格按照内控制度执行,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公司运营规范,内控程序合理,保证了公司健康良好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编制的《关于公司2011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较为完整、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情况,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完善措施。

  五、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2-020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

  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印发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将公司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报告如下: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388号文《关于核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684.38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为36.00元,应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32,637.68万元,扣除承销(保荐)费用合计人民币2,785.39万元后,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11月15日划入公司在中信银行苏州城中支行开立的账户(账号:7324310182400005351)人民币129,852.29万元,另扣除为本次发行所支付的申报会计师费用、律师费用、专项评估费用等发行费用201.69万元后,公司的募集资金净额为129,650.60万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以会验字[2011]第4655号《验资报告》验证,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二)募集资金使用及结余情况

  2011年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为:(1)上述募集资金实际到位之前已由公司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截至2011年12月5日(募集资金到位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日)止,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17,698.55万元,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17,698.55万元;(2)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17,621.05万元;(3)实际募股资金超过投资项目资金需求的部分补充流动资金703.60万元。2011年度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36,023.20万元(不包括使用节能幕墙及门窗生产线建设项目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3,000.00万元),扣除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后,募集资金余额为93,627.40万元。本年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利息收入16.26万元,募集资金专户截止2011年12月31日余额合计为90,643.66万元。扣除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利息收入后,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与募集资金余额差异3,000.00万元,原因是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使用节能幕墙及门窗生产线建设项目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3,000.00万元。

  二、 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遵循规范、安全、高效、透明的原则,公司制定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对募集资金的存储、审批、使用、管理与监督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以在制度上保证募集资金的规范使用。

  2011年12月5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城中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新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平江支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与负责募集资金项目实施的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苏州格格木制品有限公司、苏州赛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四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具体如下:

  ■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募集资金存储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三、 2011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公司实际投入相关项目的募集资金款项共计人民币36,023.20万元,各项目的投入情况及效益情况详见附表1。

  四、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发生变更情况。

  五、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使用募集资金,并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地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违规情形。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下转D55版)

   第A001版:头版(今日12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产 经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报告摘要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