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1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0603 股票简称:*ST兴业 编号:2012-021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于2012 年4 月15日下午在厦门市鹭江道2号厦门第一广场28层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八人,董事芦治勋因出国无法出席,委托董事彭胜利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由陈铁铭董事长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正文的议案》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将于2012年4月25日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需按程序选举新一届董事成员,成立第八届董事会。

  公司董事会提名 陈铁铭 先生、 彭胜利 先生、 王重阳 先生、 邱晓勤 女士、 洪胜利 先生、 洪再春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经过公司董事会对上述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进行核查,认为上述董事候选人符合董事任职资格,同意将上述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公司董事会提名 何少平 先生、 戴亦一 先生、 白劭翔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经过公司董事会对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进行核查,认为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意将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何少平先生、戴亦一先生及白劭翔先生同意董事会对于换届选举以及推选第七届董事会成员的提名,出具了《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推选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选举将对每位董事候选人及独立董事候选人逐一表决。

  同时,公司感谢第七届董事会全体董事成员在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及专业建言。

  本次推选的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董事会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 陈铁铭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选举 彭胜利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3、选举 王重阳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4、选举 邱晓勤 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5、选举 洪胜利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6、选举 洪再春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7、选举 何少平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8、选举 戴亦一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9、选举 白劭翔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二〇一一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决定于2012 年5月8 日(星期二)下午2:30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宾馆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 关于公司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具体事项详见公司刊登于2012年4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2-023号)。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9 票。其中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18日

  附件: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铁铭先生,1963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新疆阿克陶中鑫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阿克陶嘉豪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滨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港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双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陈铁铭先生目前还担任厦门市政协常委、厦门市思明区人大常委、厦门市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厦门城市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厦门市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市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陈铁铭先生曾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厦门市优秀企业家、厦门特区建设30周年杰出商界人物、厦门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感动厦门”十大人物、厦门市“十大财经风云人物”等称号。

  陈铁铭先生本人现持有本公司股票2,676,425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彭胜利先生,1959年出生,汉族,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现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彭胜利先生1987年部队转业,曾任江西省鄱阳磷肥厂厂长兼鄱阳化学工业公司总经理,鄱阳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鄱阳县外贸局局长兼对外贸易总公司总经理,厦门电视台东方影视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荣获中国房地产新锐人物、CIHAF中国房地产百杰人物、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彭胜利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王重阳先生,1961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选矿工程师、经济师职称。现任洛阳腾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腾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奥达特食用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阿克陶中鑫矿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王重阳先生曾任栾川县冶金化工公司经理、栾川县三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目前还担任洛阳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洛阳市西工区十三届人大代表、洛阳市栾川县政协委员、洛阳市西工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优秀华商协会理事,曾荣获洛阳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王重阳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邱晓勤女士,1964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会计师。现任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管理中心总监、公司工会主席。

  邱晓勤女士曾任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邱晓勤女士现持有本公司股票370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洪胜利先生,1972 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厦门润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洪胜利先生曾任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部经理。

  洪胜利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洪再春先生,1971年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现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洪再春先生曾任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董事会秘书兼证券投资部经理、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重庆朵力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厦门东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洪再春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何少平先生,1957 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审计师,并持有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合格证书。现任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

  何少平先生曾任集美财经学院会计系讲师、会计系副书记,厦门集友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厦门城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何少平先生曾任厦门汽车、龙净环保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何少平先生2009年4月26日起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何少平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戴亦一先生,1967年出生,汉族,经济学博士、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并持有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合格证书。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哈佛商学院,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访问学者。

  戴亦一先生历任厦门大学EMBA中心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长达六年(2002-2008)。常年兼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哈工大、华中科技大学等校EMBA学位班或“房地产总裁班”特聘教授。兼任福建省住在与房地产业商会、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顾问;世界华人不动产协会理事;中国市场策划师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以及建发股份、七匹狼、厦门国贸、世荣兆业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戴亦一先生2010年3月26日起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戴亦一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白劭翔先生,1972 年出生,汉族,法学学士和法律硕士学位,律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国际经济法专业。现任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执行主任。

  白劭翔先生曾任厦门天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厦门今朝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厦门兴天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曾任厦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兼职副教授。

  白劭翔先生2009年4月26日起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白劭翔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股票代码:600603 股票简称:*ST兴业 编号:2012-022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4月15日下午在厦门市鹭江道2号厦门第一广场28层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曹蔚苍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现场表决,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2年4月25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需按程序选举新一届监事成员,成立第七届监事会。公司监事会提出2 名监事候选人:庄榕女士、 谢抒女士。公司监事会认为上述监事候选人符合监事任职资格,同意将上述监事会提出的监事候选人提交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选举。本次推选的第七届监事会相关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3 票。其中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另外,2012年4月16日下午,公司在上海市吴淞路218号宝矿国际大厦33层召开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任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将与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职工监事任泉先生简历见附件。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我们作为公司的监事,在全面了解和审核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后,对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发表如下书面审核意见:

  1、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新修订的《企 业会计准则》以及有关信息披露编报准则的要求编制,并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予以书面确认,其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资产重组和财务状况;

  3、在公司监事会出具本书面审核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我们保证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 3 票。其中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2年4月18日

  附件: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庄榕女士,1972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现任厦门港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行政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庄榕女士曾任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庄榕女士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谢抒女士,1967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现任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资产管理及售后服务部总监,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谢抒女士曾任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大洲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厦门新大洲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抒女士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任泉先生,1966 年出生,汉族,大学本科。现任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任泉先生曾任启东东旺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启东市水利市政工程公司第八分公司副经理,启东鑫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启东东旺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滩涂养殖技术总监、副总经理。

  任泉先生现持有本公司股票0股。未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股票代码:600603 股票简称:*ST兴业 编号:2012-023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二零一一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决定于2012 年5月8 日(星期二)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2 年5月8 日(星期二)下午2:30,会期半天;

  3、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12 年5月2日(星期三);

  4、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宛平宾馆中心会议室,上海市徐汇区宛平路315号(近肇家浜路);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4、2011年度报告及2011 年度报告摘要;

  5. 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6. 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7. 关于续聘201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关于2011年度计提应收上海纺织住宅开发总公司2000万债权的坏账准备的议案;

  9、关于2011年度向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项借款2000万元人民币的议案;

  10、关于2012年度与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借款的议案;

  1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

  (1) 选举 陈铁铭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2) 选举 彭胜利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3) 选举 王重阳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4) 选举 邱晓勤 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5) 选举 洪胜利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6) 选举 洪再春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7) 选举 何少平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8) 选举 戴亦一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9) 选举 白劭翔 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

  (1) 选举 庄榕 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2) 选举 谢抒 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注:上述第1-8项、第10项经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于2012年1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03号);

  第9项经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1 年11月29日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于2011年12月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1年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19号);

  第11项经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于2012年4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21号);

  第12项经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于2012年4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2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22号)。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本公司聘请的股东大会见证律师;

  3、截止2012年5月2日下午3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附后,可以按此样自行复制)。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所持证件:

  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代理人请持股东账户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法人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符合上述条件的自然人股东请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件(股东代理人另需股东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本人身份证件)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于(5月3日至4日)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但必须附上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帐户卡的复印件,并在显著位置标明“股东大会登记”字样,信函或传真以到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

  2、现场参会登记时间:2012年5月8日中午1:00至2:15

  与会股东请准时出席会议,在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之前,会议登记终止。

  3、现场参会登记地点:上海市宛平宾馆,上海市徐汇区宛平路315号(近肇家浜路)

  4、联系地址及电话:

  邮编:200080 上海市吴淞路218号宝矿国际大厦33楼本公司证券事务部

  电话:(8621)63563309、63567603转证券事务部

  传真:(8621)63563877

  联系人:陈建军

  五、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交通等一切费用自理。

  2、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股东大会不发放任何参会礼品(含有价币券)。

  特此通知。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18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1 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审议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未明确表决意见的视为受托人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身证份号码:

  委托人身证份号码: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签名):

  委托日期:2012年 月 日

   第A001版:头版(今日12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专 版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产 经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公 司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