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7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4月16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2年4月19日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黄平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长丰塑胶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东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支行申请人民币35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明确董事会秘书的职责、权利、义务和责任,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强化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关于加强辖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的意见》对《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进行了修订。(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9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长丰塑胶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事项

  1.提供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1)资助对象

  公司持股75%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长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丰公司”)。

  (2)资助方式及金额

  资助方式:借款方式;

  资助金额:人民币2400万元;

  期限:自公司与长丰公司签署借款协议之日起一年,在有效期内可循环办理;

  年利率:不低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

  (3)资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保证正常生产经营。

  (4)偿还方式:经营收入、借款置换。

  (5)其他股东的义务:长丰公司的另外两方股东同意以三方共有的长丰公司价值3067万元(净值)机器设备抵押给本公司。

  (6)审议情况

  2012年4月1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市三水长丰塑胶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本次提供财务资助未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6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2.长丰公司的基本情况

  长丰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由公司与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住友商事化工株式会社(以下统称“住友商事”)共同出资成立,出资比例分别为75%、12.5%、12.5%。注册资本838万美元;注册地点:佛山市三水西南民营科技工业园南丰大道26号;法定代表人:李忠;经营范围:生产经营高档聚氯乙烯薄膜及其它塑料制品;截至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资产总额10963万元,负债总额3312万元,2011年1-12月实现净利润-1470万元。截至201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资产总额10200万元,负债总额2461万元,2012年1-3月实现净利润107万元。该公司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

  3.借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经董事会通过后,公司将与长丰公司签订相关借款协议并办理有关借款手续。

  二、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事项

  1.提供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1)资助对象

  公司持股60%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公司”)。

  (2)资助方式及金额

  资助方式:借款方式;

  资助金额:人民币600万元;

  期限:自公司与华韩公司签署借款协议之日起五年,在有效期内可循环办理;

  年利率:不低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

  (3)资金用途:技改项目建设;

  (4)偿还方式:经营收入、借款置换;

  (5)其他股东义务:华韩公司的另外四方股东同意以五方共有的华韩公司价值2421万元(净值)机器设备抵押给本公司。

  (6)审议情况

  2012年4月1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本次提供财务资助未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6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2.华韩公司的基本情况

  华韩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由公司与韩国大煐凹版设备有限公司、韩国韩进P&C有限公司、香港冠山发展有限公司(此三方股东以下统称“外方股东”)、佛山市诚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创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出资比例分别为60%、15%、5%、5%、15%。注册资本210万美元;注册地点:佛山市轻工三路7号;法定代表人:蔡耀钧;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卫生塑料薄膜及其系列产品;截至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资产总额15275万元,负债总额10893万元,2011年1-12月实现净利润596万元。截至201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资产总额12000万元,负债总额7535万元,2012年1-3月实现净利润112万元。该公司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

  3.借款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经董事会通过后,公司将与华韩公司签订相关借款协议并办理有关借款手续。

  三、董事会意见

  长丰公司、华韩公司经营状况预期良好,资信状况良好,公司作为长丰公司、华韩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了支持长丰公司、华韩公司的发展,满足其资金需求,保证其正常运营,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以自有资金为长丰公司、华韩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公司将上述两家公司的日常结算及现金管理纳入公司资金业务的统一管理与监控中,因此,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期间,能够对上述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资金使用进行控制,资金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谢军、徐勇、朱义坤认为: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以自有资金为长丰公司、华韩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满足长丰公司、华韩公司的资金需求和正常经营运作。公司能够对长丰公司、华韩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资金使用进行控制,资金风险可控;本次提供财务资助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金额及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

  为上述两家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后,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100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49%,均是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公司不存在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逾期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0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2年4月19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现场表决方式,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东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支行申请人民币35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都东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公司”) 拟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支行(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申请人民币3500万元综合授信,公司为东盛公司本次综合授信提供全额担保。担保协议将在成都农商银行同意东盛公司的授信申请后签订。

  根据《公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拟为东盛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发生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担保对象东盛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而且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也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因此,本次对外担保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本次提供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2012年4月19日,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人民币5932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东盛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15日,由公司与香港冠山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出资比例分别为75%、25%。注册资本1325.3万美元;注册地点:成都市现代工业港;法定代表人:牛卫平;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塑料新型包装系列薄膜及其深加工产品;截至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该公司资产总额24499万元,负债总额14580万元,2011年度实现净利润-563万元;截至2012年3月31日(未经审计),资产总额21320万元,负债总额11750万元,2012年1-3月实现净利润-340万元。该公司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东盛公司拟向成都农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35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由本公司为东盛公司该笔授信提供全额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限自借款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经过两年。东盛公司将按本次授信全额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公司正在与东盛公司的另一方股东冠山公司协商,由冠山公司按其持有的东盛公司25%的股权比例为公司提供反担保。担保协议将在农商银行同意东盛公司的贷款申请后签订。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由本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全额提供,对于本公司而言,本次承担的担保风险大于本公司所持股权比例。但考虑到该公司是本公司绝对控股的子公司,经营状况预期良好,资信状况良好,贷款资金用于日常经营,担保风险可控。为满足其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为其本次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9432万元,占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值的5.16%,均是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对外担保总额未超过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50%。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及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8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焦 点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市 场
   第A009版:环 球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综 合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专 题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
   第C037版:信息披露
   第C038版:信息披露
   第C039版:信息披露
   第C040版:信息披露
   第C041版:信息披露
   第C042版:信息披露
   第C043版:信息披露
   第C044版:信息披露
   第C045版:信息披露
   第C046版:信息披露
   第C047版:信息披露
   第C048版:信息披露
   第C049版:信息披露
   第C050版:信息披露
   第C051版:信息披露
   第C052版:信息披露
   第C053版:信息披露
   第C054版:信息披露
   第C055版:信息披露
   第C056版:信息披露
   第C057版:信息披露
   第C058版:信息披露
   第C059版:信息披露
   第C060版:信息披露
   第C061版:信息披露
   第C062版:信息披露
   第C063版:信息披露
   第C064版:信息披露
   第C065版:信息披露
   第C066版:信息披露
   第C067版:信息披露
   第C068版:信息披露
   第C069版:信息披露
   第C070版:信息披露
   第C071版:信息披露
   第C072版:信息披露
   第C073版:信息披露
   第C074版:信息披露
   第C075版:信息披露
   第C076版:信息披露
   第C077版:信息披露
   第C078版:信息披露
   第C079版:信息披露
   第C080版:信息披露
   第C081版:信息披露
   第C082版:信息披露
   第C083版:信息披露
   第C084版:信息披露
   第C085版:信息披露
   第C086版:信息披露
   第C087版:信息披露
   第C088版:信息披露
   第C089版:信息披露
   第C090版:信息披露
   第C091版:信息披露
   第C092版:信息披露
   第C093版:信息披露
   第C094版:信息披露
   第C095版:信息披露
   第C096版:信息披露
   第C097版:信息披露
   第C098版:信息披露
   第C099版:信息披露
   第C100版:信息披露
   第C101版:信息披露
   第C102版:信息披露
   第C103版:信息披露
   第C104版:信息披露
   第C105版:信息披露
   第C106版:信息披露
   第C107版:信息披露
   第C108版:信息披露
   第C109版:信息披露
   第C110版:信息披露
   第C111版:信息披露
   第C112版:信息披露
   第C113版:信息披露
   第C114版:信息披露
   第C115版:信息披露
   第C116版:信息披露
   第C117版:信息披露
   第C118版:信息披露
   第C119版:信息披露
   第C120版:信息披露
   第C121版:信息披露
   第C122版:信息披露
   第C123版:信息披露
   第C124版:信息披露
   第C125版:信息披露
   第C126版:信息披露
   第C127版:信息披露
   第C128版:信息披露
   第C129版:信息披露
   第C130版:信息披露
   第C131版:信息披露
   第C132版:信息披露
   第C133版:信息披露
   第C134版:信息披露
   第C135版:信息披露
   第C136版:信息披露
   第C137版:信息披露
   第C138版:信息披露
   第C139版:信息披露
   第C140版:信息披露
   第C141版:信息披露
   第C142版:信息披露
   第C143版:信息披露
   第C144版:信息披露
   第C145版:信息披露
   第C146版:信息披露
   第C147版:信息披露
   第C148版:信息披露
   第C149版:信息披露
   第C150版:信息披露
   第C151版:信息披露
   第C152版:信息披露
   第C153版:信息披露
   第C154版:信息披露
   第C155版:信息披露
   第C156版:信息披露
   第C157版:信息披露
   第C158版:信息披露
   第C159版:信息披露
   第C160版:信息披露
   第C161版:信息披露
   第C162版:信息披露
   第C163版:信息披露
   第C164版:信息披露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