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2-010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4月1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在公司贵宾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名,实到9名,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4名监事和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纪明先生主持,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详见4月25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股70%)提供财务资助9010万元,期限1年,按照不低于银行同期利率收取资金占用费。根据深交所《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6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相关规定,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另一股东银河(长沙)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持股30%)将按照持股份额同比例对其提供财务资助。(详见2012年4月25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助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鉴于公司处于业务发展阶段,资金需求量大,为支持公司的战略发展,同意接受控股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提供的25000 万元现金财务资助。期限11个月,公司将根据有偿使用的原则,按照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或银行实际贷款利率支付利息。

  公司独立董事已事前认可本次交易,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体现了控股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支持,保障了公司的战略发展资金需求。按照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或银行实际贷款利率支付利息,定价公允且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董事会对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的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了对此议案的表决,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该项关联交易。(详见2012年4月25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推进出售潇湘华天部分房产工作的议案》

  公司于2012年4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部分酒店房产实现存量资产增值价值以探索公司经营新模式的议案》(详见2012年4月14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华天酒店《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为提高推进后续工作的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上述出售酒店房产的方案内,在出售酒店房产试点期间,全权决定和办理与本次出售酒店房产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销售合同、补充协议等相关协议;办理房屋产权变更手续;根据不低于市场价格的标准确定销售价格等等。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在本公司贵宾楼五楼会议厅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议案:1、《关于出售部分酒店房产实现存量资产增值价值以探索公司经营新模式的议案》;2、《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3、《关于授权董事长推进出售潇湘华天部分房产工作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2-011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资助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1、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公司整体规模优势,降低资金成本,本公司对下属子公司资金实施总部集中管控、统一调配的监管模式。现公司拟根据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张家界华天城”)经营需要提供财务资助,财务资助金额为9010万元,?期限为资金实际到位起一年。

  2、本次财务资助事项已由本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3、本次财务资助事项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财务资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5、张家界华天城将在到期日以现金方式归还公司本次所提供的财务资助。

  二、资金主要用途及资金占用费的收取

  1、本次提供给张家界华天城的财务资助主要用于张家界华天城项目的开发建设。

  2、按不低于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或公司实际银行贷款利率向被资助公司收取资金占用费。

  三、被资助方基本情况

  张家界华天城成立于2011年2月10日,系公司与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河(长沙)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于2011年2月10日办妥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注册号为43080000001788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地址为张家界市南庄坪居委会市地税局宿舍后栋1-402室,法定代表人陈纪明,注册资本10,000万元,我公司出资7,000万元,持股70 % ,拥有对其的实质控制权,银河(长沙)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持股30%。

  张家界华天城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酒店建设投资;汽车租赁服务。截至2011年末该项目仍处于筹建阶段,未产生收入,总资产11451.54万元,净资产9999.85万元。

  四、其他股东义务

  根据深交所《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6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相关规定,张家界华天城另一股东银河(长沙)高科技实业有限公(持股30%)将按持股份额同比例提供财务资助。

  五、董事会意见

  依托张家界优质旅游资源打造城市综合体的张家界华天城项目是本公司目前运作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目前进展情况良好。截至2011年末,张家界华天城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已经基本完成,一期项目已经完成了项目的土地补偿、 80%的房屋征收补偿等工作,地质勘查、工程施工等正按计划进展中,公司为其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拟接受财务资助的张家界华天城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前景明朗,且公司为其控股股东,在对其提供财务资助期间能对其经营管理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财务资助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之内。

  六、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胡小龙、戴晓凤、彭光武、伍中信、王舜良发表以下意见:

  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前取得了我们的事前认可,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为张家界华天城提供财务资助,是按照公司资金制度对资金进行的统一调控与合理配置,有利于发挥整体规模优势,降低公司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根据灰张家界华天城项目实际给予的财务资助,是保证公司主业发展的需要。接受财务资助对象目前业务发展顺利,且公司为其控股股东,在对其提供财务资助期间能对其经营管理活动产生重大影响,财务资助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之内。本次提供财务资助,资金占用费定价公允,议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提供本次财务资助。

  七、公司累计提供财务资助金额

  本次财务资助事项生效后,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控股子公司之间进行财务资助的金额合计为27126.2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1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5.6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逾期未及时还款情形。

  八、备查文件

  董事会决议;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2-012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集团”)拟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人民币25000万元,自资金实际到位之日起算为期11个月,公司按照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或银行实际贷款利率支付利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本次交易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3、本次交易的关联方董事陈纪明先生、吴莉萍女士、李征兵先生、刘岳林先生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的独立董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

  二、关联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93号

  法定代表人:陈纪明

  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整

  企业性质:国有独资

  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湖南省国资委

  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住宿、餐饮、旅游业为第一主业,以金属结构、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业为第二主业,房地产业开发及物业管理业为第三主业的企业集团。是湖南省22家重点大型国有企业之一,湖南省旅游龙头企业。华天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品牌,集团酒店板块在全国综合性旅游集团中位居前五名。

  基本经营状况:2011年华天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29849.4万元、净利润13528.1万元,截至2011年12月31日,华天集团资产总额658733.1万元;负债总额449849.7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8.29%。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定价依据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接受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因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华天集团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人民币25000万元,期限为11个月,公司按照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或银行实际贷款利率支付利息。

  四、交易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公司处于业务发展阶段,资金需求大,为支持公司的战略发展,华天集团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可优化上市公司债务结构、降低公司财务成本。本次交易无任何风险,对公司也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五、本次交易涉及的关联交易事项

  截止到本公告发布之日,华天集团持有我公司326,637,675股,占总股本的45.43%,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华天集团本次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构成关联交易。

  六、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胡小龙、戴晓凤、彭光武、伍中信、王舜良发表以下意见:

  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前取得了我们的事前认可,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体现了控股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支持,保障了公司的战略发展资金需求,按照同类业务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或银行实际贷款利率支付利息,定价公允且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时关联方董事履行了回避表决程序。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接受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资助。

  七、备查文件

  董事会决议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2-014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二0一二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根据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司定于2012年5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召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时

  4、会议地点:长沙市解放东路300号公司贵宾楼五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4日

  6、出席对象:

  (1)截止2012年5月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表决,该代理人可以不必为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2)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出售部分酒店房产实现存量资产增值价值以探索公司经营新模式的议案》;

  2、审议《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3、审议《关于授权董事长推进出售潇湘华天部分房产工作的议案》。

  上述议案1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内容详见2012年4月14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相关公告。议案2、3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2012年4月25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或巨潮资讯网相关公告。

  三、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方式:法人股东持股东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式样见附件)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公众股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须持有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地点: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登记时间:2012年5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四、其他事项

  1、联系地址及联系人:

  联系地址: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联系人:刘胜、黄建庸、邹七平

  电话:0731-84442888-80889

  传真:0731-84449370、84449370

  邮编:4100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解放东路300号

  2、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证券帐户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权限:          委托日期: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2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专 版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公 司
   第B004版:综 合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数 据
   第C007版:数 据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行 情
   第C010版:行 情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第D041版:信息披露
   第D042版:信息披露
   第D043版:信息披露
   第D044版:信息披露
   第D045版:信息披露
   第D046版:信息披露
   第D047版:信息披露
   第D048版:信息披露
   第D049版:信息披露
   第D050版:信息披露
   第D051版:信息披露
   第D052版:信息披露
   第D053版:信息披露
   第D054版:信息披露
   第D055版:信息披露
   第D056版:信息披露
   第D057版:信息披露
   第D058版:信息披露
   第D059版:信息披露
   第D060版:信息披露
   第D061版:信息披露
   第D062版:信息披露
   第D063版:信息披露
   第D064版:信息披露
   第D065版:信息披露
   第D066版:信息披露
   第D067版:信息披露
   第D068版:信息披露
   第D069版:信息披露
   第D070版:信息披露
   第D071版:信息披露
   第D072版:信息披露
   第D073版:信息披露
   第D074版:信息披露
   第D075版:信息披露
   第D076版:信息披露
   第D077版:信息披露
   第D078版:信息披露
   第D079版:信息披露
   第D080版:信息披露
   第D081版:信息披露
   第D082版:信息披露
   第D083版:信息披露
   第D084版:信息披露
   第D085版:信息披露
   第D086版:信息披露
   第D087版:信息披露
   第D088版:信息披露
   第D089版:信息披露
   第D090版:信息披露
   第D091版:信息披露
   第D092版:信息披露
   第D093版:信息披露
   第D094版:信息披露
   第D095版:信息披露
   第D096版:信息披露
   第D097版:信息披露
   第D098版:信息披露
   第D099版:信息披露
   第D100版:信息披露
   第D101版:信息披露
   第D102版:信息披露
   第D103版:信息披露
   第D104版:信息披露
   第D105版:信息披露
   第D106版:信息披露
   第D107版:信息披露
   第D108版:信息披露
   第D109版:信息披露
   第D110版:信息披露
   第D111版:信息披露
   第D112版:信息披露
   第D113版:信息披露
   第D114版:信息披露
   第D115版:信息披露
   第D116版:信息披露
   第D117版:信息披露
   第D118版:信息披露
   第D119版:信息披露
   第D120版:信息披露
   第D121版:信息披露
   第D122版:信息披露
   第D123版:信息披露
   第D124版:信息披露
   第D125版:信息披露
   第D126版:信息披露
   第D127版:信息披露
   第D128版:信息披露
   第D129版:信息披露
   第D130版:信息披露
   第D131版:信息披露
   第D132版:信息披露
   第D133版:信息披露
   第D134版:信息披露
   第D135版:信息披露
   第D136版:信息披露
   第D137版:信息披露
   第D138版:信息披露
   第D139版:信息披露
   第D140版:信息披露
   第D141版:信息披露
   第D142版:信息披露
   第D143版:信息披露
   第D144版:信息披露
   第D145版:信息披露
   第D146版:信息披露
   第D147版:信息披露
   第D148版:信息披露
   第D149版:信息披露
   第D150版:信息披露
   第D151版:信息披露
   第D152版:信息披露
   第D153版:信息披露
   第D154版:信息披露
   第D155版:信息披露
   第D156版:信息披露
   第D157版:信息披露
   第D158版:信息披露
   第D159版:信息披露
   第D160版:信息披露
   第D161版:信息披露
   第D162版:信息披露
   第D163版:信息披露
   第D164版:信息披露
   第D165版:信息披露
   第D166版:信息披露
   第D167版:信息披露
   第D168版:信息披露
   第D169版:信息披露
   第D170版:信息披露
   第D171版:信息披露
   第D172版:信息披露
   第D173版:信息披露
   第D174版:信息披露
   第D175版:信息披露
   第D176版:信息披露
   第D177版:信息披露
   第D178版:信息披露
   第D179版:信息披露
   第D180版:信息披露
   第D181版:信息披露
   第D182版:信息披露
   第D183版:信息披露
   第D184版:信息披露
   第D185版:信息披露
   第D186版:信息披露
   第D187版:信息披露
   第D188版:信息披露
   第D189版:信息披露
   第D190版:信息披露
   第D191版:信息披露
   第D192版:信息披露
   第D193版:信息披露
   第D194版:信息披露
   第D195版:信息披露
   第D196版:信息披露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2012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