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2012-04-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机电 公告编号:2012-023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

  (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2年4月18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监事及高管人员,会议于2012年4月26日下午16:00整在杭州市西湖区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C座5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独立董事于宁先生、贾利民先生因出差以通讯形式参加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潘丽春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参会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及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潘丽春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长,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产生后,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董事会投资发展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投资发展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五届董事会投资发展战略委员会成员:潘丽春、陈均、赵建、贾利民(独董)、姚强(独董),潘丽春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于宁(独董)、姚强(独董)、费忠新(独董),于宁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贾利民(独董)、费忠新(独董)、于宁(独董),贾利民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费忠新(独董)、于宁(独董)、史烈,费忠新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陈均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就此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聘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

  根据总裁的提名,同意聘任张殷先生、林毅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就此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聘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总裁的提名,同意聘任傅建民先生、薛仕成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就此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聘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李军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就此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聘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十、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总裁的提名,同意聘任江向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独立董事就此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聘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葛姜新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为了更好的适应公司未来经营发展需要,结合公司目前实际,同意对公司本级管理平台组织机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具体机构如下:总裁办公室、审计法务部、人力资源部、知识资源部、财务部、董事会办公室、技术中心、资金运营部、轨道交通事业部、能源环保事业部。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11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潘丽春,女,生于1968年,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共浙江省金华市委办干部、浙江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浙江天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深圳市大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总裁,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创新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10月10日起任本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潘丽春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陈均,男,生于1955年,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历任浙江农业大学农机实验工厂厂长,浙江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浙江农业大学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农业大学圆正科技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浙江大学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本公司副董事长,浙江浙大圆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6年6月20日起任本公司董事,2007年8月15日起任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总裁。

  陈均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赵建,生于1966年,浙江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历任浙大快威科技产业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本公司第一届、第二届董事。现任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

  赵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史烈,生于1964年,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应用工程中心副主任,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理事。 历任浙江大学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总裁,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副董事长。现任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

  史烈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林毅,男,生于1970年,工学学士学位。历任杭州电工设备工程公司董事长、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2009年6月26日起任本公司董事。现任浙江浙大网新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兼执行总裁。

  林毅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张殷,男,生于1967年, 工学学士学位。历任浙江浙大网新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2009年6月26日起任本公司董事,2011年1月17日起任本公司执行总裁。现任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裁,本公司董事兼执行总裁。

  张殷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傅建民,男,出于1961年,工学学士学位。历任解放军某部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中国证监会浙江证监局副处长、处长,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本公司副总裁,2009年6月27日任本公司副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裁。

  傅建民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于宁,男,出于1954年,北京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硕士学位,律师,中共党员。历任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处长、处长,北京时代华地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北京大学兼职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2009年6月26日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于宁先生现担任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目前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费忠新,男,生于1954年,会计学硕士,中共党员。历任香港富春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尖峰集团财务总监,广厦集团副总裁等。现任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教授,会计硕士生导师,2009年6月26日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费忠新先生现任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目前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贾利民,男,生于1963年1月,汉族, 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1995年07月-2000年08月,铁道科学研究院智能系统技术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2000年10月-2004年6月, 国家铁路智能运输系统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4年10月至今,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交通大学智能系统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贾利民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姚强,男,生于1962年2月,汉族, 1986年08月-1999年01月,浙江大学能源工程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并曾任热能工程研究所副所长, 1999年2月至今,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工业锅炉及民用煤的清洁燃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热科学与动力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低碳能源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清华-剑桥-麻省理工低碳大学联盟执行主任,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常务副主任。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姚强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薛仕成,男,生于1964年4月,EMBA,历任中国科招高技术投资公司副处长,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国集装箱总公司运输处处长,北京国恒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浙大网新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浙江浙大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本公司副总裁。

  薛仕成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李军,男,生于1968年4月,工学学士,2008年1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就职于杭州经济开发总公司,杭州中日友好饭店,历任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2007年8月任本公司副总裁,2008年4月兼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李军先生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江向阳,女,生于1972年8月,管理学学士,会计师。曾就职于浙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交易部,历任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7年8月任本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江向阳女士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葛姜新,女,生于1970年8月,中共党员,管理学学士,工程师、统计师。2005年6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就职于浙江大学工业总公司、浙江大学企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现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证券事务代表。

  葛姜新女士与本公司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机电 公告编号:临2012-024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4月18日以传真、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 2012 年 4月26日下午17: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 人,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委托出席会议的监事0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对通知中所列事项进行了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选举吴晓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吴晓农,男,生于1964年,浙江大学电机系工业电子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浙江大学政治系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研究生。历任浙江大学机电系团委书记、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浙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总裁助理,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现任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副总裁,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吴晓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2年4月26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投资基金资产净值周报表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苏州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担保的公告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