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西部建设 股票代码:002302 编号:2012-027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4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4月25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通知各董事。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度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总额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2012年度经营资金的需求,缓解资金压力,确保本年度生产经营顺利进行以及各项续建、新建项目的顺利实施,2012年度公司将向商业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9亿元(含已有贷款)的银行贷款。公司将根据实际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及在金融机构的授信情况,综合考虑各银行贷款规模、贷款期限、担保方式和贷款利率等信贷条件择优选择,在具体办理上述贷款额度内的贷款业务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9亿元银行贷款范围内签署相关贷款法律文件。

  该议案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详见刊登于2012年4月28日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为保证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从长远发展、降低建设成本及环保要求等角度出发拟决定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为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追加投资21000万元,预计该项目总投资将达到56000万元。

  该议案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为独资子公司追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为独资子公司昌吉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追加注册资本。增资后,昌吉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3000万元。(详见2012年4月28日公司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2—028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追加投资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情况概述:

  1、2011年6月17日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建设“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2×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中的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本项目建设范围为从原、燃材料进厂到水泥成品出厂的各生产车间和与之配套的供电、供水、控制等辅助生产设施以及必要的办公、生活设施等。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建成后年产熟料90万吨,水泥120万吨。

  2、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住所:吉木萨尔县乌奇公路南侧(亿隆大酒店);法定代表人:刘洪;注册资本:一亿五仟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一亿伍仟万元人民币;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水泥的生产和销售。

  3、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原计划投资35000万元,有关于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的具体情况详见2011年6月2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

  4、根据公司及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2012年4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追加投资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投资由35000万元追加至56000万元。该追加投资项目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实施。

  二、项目进展情况

  截止2012年3月底,公司对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已累计投入资金32000万元,该项目正在按进度建设中,目前尚无影响项目建设进程的事项发生。

  三、使用自由资金追加投资情况

  1、追加投资主要原因

  建设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线项目最初预计投资35000万元,未包括一条线的低温余热发电及外供电等项目。

  项目设计阶段,公司从长远发展、降低建设成本及环保要求等角度出发,根据国家对水泥行业设计规范的要求同期设计建设低温余热发电项目,要求项目组按照“两条线同时设计、分期建设”的原则,因工业园区供电无法得到保障从而增加了外供电项目施工,同时生活区“公共服务设施”和生产区“原燃材料堆场、原燃材料破碎系统、原燃材料预均化系统、总降压站、全厂管网系统、余热发电电站及水处理系统”等子项均按两条线设计同时建设施工,致使项目整体投资额大幅度增加,经过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额将追加至56000万元。

  2、追加投资项目前后对比表:

  ■

  3、追加投资资金来源

  此次追加投资额预计为21000万元(不包含流动资金),本次追加投资所需资金由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所需资金全部以现金方式投入。本次对全资子公司追加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财务情况

  本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为40460万元,年均利润总额为6595万元,税后全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1.80%,税后投资回收期为8.2年。以上经济效益数据为公司董事会根据本项目可性行研究报告适当调整后数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追加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在对新疆水泥市场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新疆各地州未来经济发展态势和公司混凝土业务对水泥的需求现状,决定通过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实施本项目,以此快速进入水泥生产与销售领域,促进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尽管公司已对项目的可行性及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在实施前进行了精心准备,但是由于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不可控因素,该项目存在一定的实施风险。公司本次追加投资的履行对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该项目若能成功实施,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有利于拓展公司产业链。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2—029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昌吉市设立独资子公司的议案》,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独资子公司昌吉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吉公司”)。目前该公司已设立,主营预拌混凝土的生产销售。以该公司为主体实施的2条240混凝土生产线及配套生产、生活设施建设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生产运输设备采购合同已签订,昌吉公司现有资金不能保证正常生产经营需要,因此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为该子公司增资。增资后,昌吉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3000万元。

  2、董事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

  本公司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独资子公司追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公司对昌吉公司的出资方式为货币资金,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昌吉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227日,住所:昌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大道9号综合办公楼211室,法定代表人:林彬,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水泥制品制造、销售,技术推广服务等。

  目前以该公司为主体建设的混凝土生产线正在建设过程中。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是对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投资,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主要用于生产线及辅助设施的建设、运输泵送设备的购入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以便于昌吉公司更有力地开拓市场,这将会对加快生产线建设进度、产品销售、盈利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昌吉公司建成后加入当地的混凝土市场竞争行列,公司的市场拓展及业务规模的扩大受当地市场状况及竞争激烈程度的影响,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本次增资由公司自有资金解决,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本次增资不影响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编号:2012-030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11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4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12年4月27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2012年度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总额的议案》和《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以上两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2年4月2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06,654,4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9%)提交的《关于在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公司2012年4月27日第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2012年度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总额的议案》和《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提交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的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的公告》及其他相关公告。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0.79%,临时提案程序及内容未超出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关于2012年度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总额的议案》和《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以上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公司对2012年4月13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以下简称“原通知”)补充通知如下:

  一、对原通知“三、会议审议事项”中增加:

  10、《关于2012年度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总额的议案》

  11、《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

  二、对原通知“授权委托书”进行了修改,详见附件:授权委托书。

  三、除上述修订外,原通知中的其它所有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27日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1年度

  股东大会通知(增加提案后)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上午11:00;

  2、股权登记日:2012年5月7日;

  3、会议召开地点: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456号腾飞大厦12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二、本次股东大会出席对象:

  1、凡截止2012年5月7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及其委托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三、会议审议事项:

  1、《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1年度报告及摘要》

  4、《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1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6、《关于2011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7、《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8、《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

  9、《关于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10、《关于2012年度向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总额的议案》

  11、《关于为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建设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追加投资的议案》

  四、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述职。

  五、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有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5月8日至5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3、登记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456号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4、联系方式:

  0991-8853208 0991-6289088

  传真;0991-8851791

  邮编:830063

  联系人:王俪颖 王 琼

  六、其他事项

  1、会议材料备于公司证券部;

  2、临时提案请于会议召开10天前提交;

  3、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附:授权委托书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27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请在相关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如果委托人对任何上述议案的表决未作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该议案投票表决。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单位盖章):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日期:           委托人持股数额: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及照此格式的签名件均为有效。)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