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4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4-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01 证券简称:齐心文具 公告编号:2012-019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2年4月23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及监事,会议于2012年4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钦鹏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5,5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资金周转,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4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2012-021号)。公司独立董事就本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和保荐机构发表的核查意见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署的董事会决议原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01 证券简称:齐心文具 公告编号:2012-020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2年4月23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会议于2012年4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罗飞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5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在6个月内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5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全文、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以及保荐人出具的核查意见,请见2012年4月28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署的监事会决议原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01 证券简称:齐心文具 公告编号:2012-021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2年4月26日~2012年10月25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如下:

  一、募集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965号文核准,本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12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20.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24,000,000.00元,扣除承销费用、保荐费用及公司累计发生的其他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6,456,931.60元。

  上述募集资金已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于2009年10月16日出具了深鹏所验字【2009】14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5,500 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0年4月14 日~2010年10月13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相关公告已于2010 年4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承诺,公司于2010年10月13日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0年10月22日~2011年4月21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相关公告已于2010 年10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承诺,公司于2011年4月21日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1年4月29日~2011年10月28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相关公告已于2011 年4月2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承诺,公司于2011年10月21日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1年10月31日至2012年4月30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相关公告已于2011年11月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承诺,公司于2012年4月19日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5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止2012年4月25日,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29,349.83万元,其中"智能自动化办公设备总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使用21,644.27万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2,143.85万元、 "装订机生产线项目"6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5,500万元,财务费用1.71万元。收到募集资金存款利息2,269.10万元,募集资金专户余额32,564.96万元(其中不包含公司于2012年4月19日已归还的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5,5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项目进展情况,预计截至2012年11月,将有不低于10,000.00万元的闲置资金。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拟使用5,500 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六个月(即2012年4月26日~2012年10月25日),并承诺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通过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减少同等数额的银行借款,按目前同期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计算,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5500万元,可节约财务费用201.3万元。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做好募集资金的存放、管理与使用工作。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出目前所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度。

  同时本公司承诺:

  1、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2、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四、独立董事胡泽禹先生、万健坚先生及韩文君女士对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暂时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用于生产经营,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为公司和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效益。此次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为6个月,总额5,500万元人民币,且公司承诺到期后以经营资金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户,并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五、公司监事会对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发表意见如下: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500万人民币元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在6个月内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

  六、保荐机构对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发表意见如下:

  保荐机构核查后认为:齐心文具本次继续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本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公司已归还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且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12个月内不从事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符合《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齐心文具本次继续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本保荐机构对此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3、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5、深鹏所验字【2009】142号《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1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博客江湖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悦 读
   第A010版:股 吧
   第A011版:故 事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行 情
   第A014版:行 情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二○一一年年度会议决议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度
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
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股权
解除质押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