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信息快车

2012-05-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南方基金打造纯债家族

  南方润元获批

  南方基金纯债系列又添新军,旗下第三只纯债基金南方润元已获得证监会批准募集。

  与公司的前两只纯债产品一样,南方润元为纯债基金,不投资股票、权证、可转债,不会受股市波动的影响。南方润元主要投资于信用债。目前信用债收益率和利差均处于历史较高水平,投资价值突出。

  据了解,南方基金与各大银行、证券公司等债券承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是农发行、进出口银行金融债的承销团成员,在2009年至2011年信用债一级市场的中标量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方丽)

  

  

  交银荣安保本混合基金

  正式获批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旗下第二只保本基金——交银荣安保本混合基金已正式获批。

  据了解,保本基金的保本周期一般为三年,在保守策略下可变身为纯债基金,在积极策略下可变身混合基金。同时,基金公司还会和第三方担保公司共同为投资者提供认购本金保障。

  交银施罗德固定收益团队实力雄厚,由投资总监项廷锋领军。项廷锋表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保本基金优势较为突出。股票市场面临可能的转机或许将为保本基金建好安全垫后而追求绝对收益提供空间。(张哲)

  

  

  华宝兴业中证短融50

  指数债券基金今起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华宝兴业基金旗下首只纯债基金——华宝兴业中证短融50指数债券型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这也是国内第一只以短融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债券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的目标指数中证短融50指数是由华宝兴业和中证指数公司联合开发的国内首只短期限成分类信用债券指数,从银行间市场挑选50只流动性强、规模大的短融券组成样本,每季度调整样本券,具有良好的市场代表性和可投资性,进一步推进了我国债券市场产品创新。(程俊琳)

  

  

  国联安双佳今日起发行

  A份额收益率可达4.9%

  分级债基阵营即将扩容。由国联安基金公司推出的双佳分级信用债券基金今日起全国发行,其中杠杆类份额双佳B的发行时间为5月7日至5月18日;约定收益类份额双佳A的发行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8日。

  根据基金合同,双佳A的约定年收益率为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年利率的1.4倍,以当前3.5%的定存利率计算,收益率可达4.9%。双佳A每满6个月开放一次申赎,投资者可选择兑现收益;而双佳B初始杠杆为3.33倍,在债市走好的情况下,有望获得比普通债基更高的收益。(海秦)

  

  

  中海保本混合基金

  今日起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今日起中海保本混合型基金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正式发行。至此,本月已有三只保本基金在发,5月市场再迎保本基金发行小高峰。

  据了解,中海保本基金将为认购并持有3年到期的投资者提供保本承诺。该基金在产品设计方面兼顾收益性与稳定性,其股票配置比例最高可达40%,在保本的机制下谋求更高收益。拟任基金经理刘俊,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程俊琳)

  

  

  鹏华“投资可以更美的”

  活动第九站走进片仔癀

  5月11日,鹏华基金将启动鹏友会“投资可以更美的”深度投资之旅第九站活动,携手VIP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走入素有“鱼米花果之乡”之称的福建漳州,参观漳州片仔癀药业公司总部,探索被誉为“国宝神药”的片仔癀。

  “投资可以更美的”系列活动旨在为鹏华基金持有人及合作伙伴提供深度增值服务,寻找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增长优势的行业龙头,对高品质上市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已逐渐成为鹏华基金的客户服务品牌活动。(朱景锋)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市 场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综 合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基金经理
   第B004版:动 向
   第B005版:观 点
   第B006版:数 据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理 财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今年新基金首募份额超过千亿
感受百年老店 分享企业成长和基金投资故事
信息快车
传统封基折价率走高 券商FOF闻风而动
重视财务数据之外的现场调研
和投资者一起寻找伟大企业
债基发行领先
基金公司追加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