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5-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12-026

债券代码:122059 债券简称:10重钢债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2012 年3 月5 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提示性公告》,鉴于本次重组尚需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2 年3 月5 日起继续停牌30 天。鉴于本次重组方案核心内容尚需取得相关部门同意且本次重组涉及的资产清理工作工作量较大,本公司于2012 年4 月5 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2 年4 月5 日起继续停牌,预计2012 年5 月7 日恢复交易。2012 年3 月12 日、19 日、26 日,4 月11 日、18 日、25 日,本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上述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012 年5 月3 日,本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由于本公司同时亦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上市,根据联交所上市規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非常重大收购及关连交易”,尚需对本次交易的有关披露文件进行审阅。因此,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尽力促使本次重组顺利进行,经公司申请,自2012 年5 月7 日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周。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7日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12-027

债券代码:122059 债券简称:10重钢债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4月份钢材产量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2012年4月份钢材产量快报数据如下:

 本月数去年同期数本年累计数去年累计数
钢材产量(吨)38589342840816284951882824

注:表中数据为成品钢材产量快报数(未包括商品钢坯),最终以本公司定期报告中的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4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市 场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综 合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基金经理
   第B004版:动 向
   第B005版:观 点
   第B006版:数 据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理 财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公告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盛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公司股票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光学膜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参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银行、
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和
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