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移植武商摩尔城经验
鄂武商10亿进军黄石

2012-05-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范彪

  证券时报记者 范彪

  根据武商集团发展规划,鄂武商A(000501)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兴建武商黄石购物中心的议案》。该项目总投资10.07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估算为10.02亿元。该项目预计2014年底对外营业,完成后第3年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鄂武商未来扩张将主要集中在湖北省内其他二、三线城市,目前已公告的项目有襄樊、黄石和仙桃现代城项目,均为购地自建,定位大型购物中心。黄石市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长江中游南岸,是湖北省第二个被国务院批准的沿江开放城市,是长江经济开发带的重要支点、武汉城市圈的副中心城市和鄂东区域经济龙头。

  武商黄石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武汉路与湖滨大道两条交通主干道之间,武汉路是黄石一条主要的商业街,交通十分便利,人流量较大,项目地块属于黄石市商业中心区域边缘,需通过对居民和单位的拆迁,从而获得开发空间。根据鄂武商发展规划,公司将通过移植武商摩尔城现有的经营渠道、经营品类、经营管理模式,并结合当地实际,在黄石建设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多功能服务、多功能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购物中心。公司会将武商黄石购物中心打造成黄石市经营面积大、商品品类全、物业设施好、购物环境优、功能配套齐的大型购物中心。

  鄂武商拟建设地上8层、地下3层,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武商黄石购物中心。该项目预计2012年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底对外营业。本次建设武商黄石购物中心,符合鄂武商五年发展规划战略要求,继续做大做强主业,本项目资金拟通过内部调剂、自筹解决。项目将对公司主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经测算,该项目完成后,第3年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营业收入9.45亿元,其中:百货营业收入7.23亿元,超市营业收入2.05亿元,计算期4~7年按10%递增,8~11年按8%递增,12~15年按5%递增。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公 司
   第A008版:综 合
   第A009版:市 场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信息披露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抑制投资投机 满足合理住房需求
移植武商摩尔城经验
鄂武商10亿进军黄石
别让“噪声”扰乱政策调控预期
新闻短波
唐人神将在美国投建原种猪场
旋极信息:
深耕嵌入式系统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