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2-46TitlePh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的公告

2012-05-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桑德环境"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事项,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于近期完成了股权变更的相关工商登记事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桑德环境于2012年4月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拟收购桑德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浙江富春水务开发有限公司7.6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拟收购上海京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苏沭源自来水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该事项相关公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并刊登于2012年4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及深交所网站)。

  公司上述两家水务类控股子公司已于近期分别在其注册所在地所属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股权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1)关于浙江富春水务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浙江富春水务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春水务")于2012年5月11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桐庐分局办理完成了股权变更登记事项,富春水务经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股权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富春水务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600万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变更前:荆门夏家湾水务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出资2,400万元,占富春水务股份总额的92.31%;桑德集团出资200万元,占富春水务股份总额的7.69%。

  股权结构变更后:荆门夏家湾水务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出资2,400万元,占富春水务股份总额的92.31%;湖北合加出资200万元,占富春水务股份总额的7.69%。

  (2)关于江苏沭源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江苏沭源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沭源")于2012年4月26日在宿迁市沭阳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股权变更登记事项,江苏沭源经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股权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江苏沭源自来水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变更前:桑德环境出资3200万元,占江苏沭源股份总额的80%;上海京科出资800万元,占江苏沭源股份总额的20%。

  股权结构变更后:桑德环境出资3200万元,占江苏沭源股份总额的80%;湖北合加出资800万元,占江苏沭源股份总额的20%。

  二、公司于2012年4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拟收购桑德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湖南桑德静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32.50%的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该事项相关公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并刊登于2012年4月26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及深交所网站)。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桑德静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已于近期在其注册所在地所属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股权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1)关于湖南桑德静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湖南桑德静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静脉")于2012年5月10日在湘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股权变更登记事项,桑德静脉经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股权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湖南桑德静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变更前:桑德环境出资5,400万元,占桑德静脉股份总额的67.5%;桑德集团出资2,600万元,占桑德静脉股份总额的32.5%。

  股权结构变更后:桑德环境出资5,400万元,占桑德静脉股份总额的67.5%;湖北合加出资2,600万元,占桑德静脉股份总额的32.5%。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文 件
   第A010版:文 件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的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
2011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举行201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