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5-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3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8.96%,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2年5月23日~2012年11月22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一、募集资金情况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595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700万股,发行价格为22元/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共募集资金总额594,0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57,837,368.70元。

  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截止2012年4月30日,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48,985.5 万元,其中销售网络建设项目使用24,294.8 万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2,347万元;服装(女装)生产线和产品研发中心项目使用2,503.7万元;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借款及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6,600万元;增资广州市集盛服饰皮具有限公司项目4,500万元;购买济南、广州二处办公写字楼3,739.7万元;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使用期限为2011年11月20日~2012年5月19日)。募集资金累计利息收入938.2万元,专户余额7,736.8 万元。

  三、上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情况

  公司于2011年11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8.96%,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1年11月20日~2012年5月19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止2012年5月16日,公司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1-057)及《关于到期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2-018)。

  四、本次拟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8.96%,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2年5月23日~2012年11月22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通过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减少同等数额的银行借款,按现行同期银行借款利率6.10%(6个月以内)计算,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152.5万元。

  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出目前所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度。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

  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五、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公司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支出,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将在6个月内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

  七、保荐机构意见

  1、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或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2、凯撒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57,837,368.70元,公司拟使用总额5,000 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单次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不得超过募集资金净额的 50%"的规定。

  3、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为2012年5月23日至2012年11月23日,未超过6个月。

  4、凯撒股份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所涉及的资金总额和使用期限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

  5、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事宜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因此,本保荐机构同意凯撒股份本次使用 5,000 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2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5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18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4名监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1名监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和表决,作出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 5 票同意、 0 票弃权、 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将在6个月内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1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5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18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郑合明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 6名董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3名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讨论,作出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2年5月23日~2012年11月22日,占募集资金净额的8.96%,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之事宜,已经由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分别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

  【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3)。】

  二、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秘书制度>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财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郑雅珊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产品开发设计和市场策划,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

  郑雅珊女士个人简历,女,中国籍,香港永久居民 ,26岁,汉族,大学学历,2009年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曾任广州市凯撒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经理,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副经理,现任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研发总监、市场策划部经理。

  郑雅珊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父母郑合明先生、陈玉琴女士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5月23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文 件
   第A010版:文 件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司投产的公告
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
获得国资委批复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