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2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新闻

2012-05-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银华中小盘精选基金

  今起发行

  今日银华中小盘精选股票型基金正式开始发售。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中行、招行等银行、指定券商渠道以及银华基金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

  银华中小盘股票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35%;权证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3%。(贾壮)

  建信转债增强债基

  本周五结束募集

  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这是建信基金公司旗下的又一只固定收益类产品。近年来,建信基金在固定收益类投资方面表现出色。

  海通证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业绩排名显示,截至2011年12月30日,建信基金位居最近3年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名的第一位,固定收益类管理能力凸显。(鑫水)

  博时裕祥A

  6月8日打开申购

  博时基金近日公告,旗下分级债券基金博时裕祥A将于6月8日迎来第二个开放日,第三周期约定年化收益率5%。投资者可通过博时直销平台以及各大银行和券商申购,首次申购最低门槛仅为500元。

  作为分级债基的稳健部分,博时裕祥A相当于6个月滚动开放一次的理财产品,现行利率测算,裕祥A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等同于目前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超越绝大多数期限相近的银行理财产品。(杜志鑫)

  南方旗下普通债基

  平均涨幅超越股基

  银河基金评价中心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南方旗下普通债券型基金累计平均净值增长率8.59%,在5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位,8.59%的收益率水平甚至大幅度超越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

  截至5月18日,一级债基南方多利A/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9.08%和8.96%,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二位;二级债基南方广利A、B/C今年净值增长率8.30%和8.01%,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三、四位。此外,指数债基南方中证50债A/C今年净值增长率2%和1.84%,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二位;偏债型基金南方宝元净值增长率4.56%,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二。(方丽)

  国泰固定收益类产品发力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5月18日,国泰双利债券A在102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中,过去6个月中排名第八位,净值增长5.48%。基金经理胡永青表示,今年一季度宏观及政策复杂,在大类资产层面重点配置信用债,尤其是中等级别的企业债,同时灵活操作权益头寸,以绝对回报为目标,重点投资调整比较充分的、具备一定成长性的新兴行业公司。(张哲)

  

  建信旗下QDII基金业绩领先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建信全球机遇股票基金、建信新兴市场股票基金今年以来总回报率分别位居同类可比的12只基金、6只基金的第一位、第二位。

  据悉,上述两只基金由建信基金海外投资部总监赵英楷亲自管理,投资时采用与海外投资顾问合作的方式,即宏观配置、大类资产配置和仓位的控制由建信基金来完成,而在个股选择上,采取量化加基本面分析相结合的模式。(鑫水)

  鹏华联合申万、湘财证券

  首推乐富旗舰店

  昨日,由鹏华基金主办的“乐富基金龙年新机遇战略研讨会”在深举行,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券商合作伙伴等机构共同出席活动。同时,鹏华基金与券商合作伙伴携手推出的“券商乐富旗舰店”也正式启动。

  鹏华基金在业内首推交易型基金的创新营销新模式,通过与申银万国证券、湘财证券合作,鹏华基金首推鹏华申万乐富旗舰店、鹏华湘财乐富旗舰店,这一新合作模式刷新了金融行业的合作模式,对基金和券商有深远意义。(朱景锋)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专 题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文 件
   第A010版:文 件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数 据
   第C009版:数 据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33亿社保基金或借道直投沪深300ETF
基金新闻
两只跨境ETF获证监会反馈意见
大摩华鑫李轶:
信用债可转债
投资机会显著
天盈丰利两分级债基A份额一日申购超50亿
债券基金竞相暂停大额申购
蓝筹中小盘基金
建仓速度迥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