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5月3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2-034TitlePh

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2-05-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5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5月26日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传真记名表决方式审议表决。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孟凯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兰国光先生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012年5月28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兰国光先生递来的辞呈,兰国光先生因个人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规定,兰国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兰国光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兰国光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勤勉、高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孟辉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鉴于兰国光先生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的情况,经公司经理层审慎考虑,由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聘请孟辉先生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止武汉解放路项目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武汉解放路房产购买意向协议的议案》:武汉港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拟与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乙方)签订《购房意向协议书》,就武汉市武昌区解放路466-472号一至四层的房屋达成拟转让协议,房屋共计6743.56㎡,均价23750元/㎡,此次购买总价款为16,016万元,资金来源为拟向银行贷款8,000万元和自有资金8,016万元。公司取得武汉解放路房屋产权后将进行餐饮连锁拓展,用于开办新店。尽快进行工程装修等项目安排,为公司开拓武汉市场争取有利形势。关于该合同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1年5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公布的2011-038号公告。

  公司前期设想在"泰昌公寓"所在地块(F05040093)的后侧空地上改、扩建立体停车场的规划难以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不能满足公司商业经营的需要,故公司(乙方)提出解除该买卖合同并与武汉港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甲方)达成如下协议:

  1.鉴于按前期设想在"泰昌公寓"所在地块(F05040093)的后侧空地上改、扩建立体停车场的规划难以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不能满足乙方商业经营的需要,故乙方提出解除该买卖合同。甲方充分考虑理解乙方困难,同意解除该买卖合同。

  2.乙方不再向甲方支付购房尾款。

  3.乙方已支付的保证金及预付款计壹亿贰仟万元在本协议签定后的壹个月内甲方全额退还给乙方。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孟辉先生简历

  孟辉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孟辉先生于2001年开始在北京湘鄂情酒楼有限公司任职,曾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孟辉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专 版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行 情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胶囊剂药品检测情况及处置措施的公告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08中粮债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