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1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2012-06-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12-040号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2年6月8日以专人递送、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的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2年6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主席黄红云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与中铁信托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与中铁信托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本议案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12-041号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铁信托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增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庆科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科商贸")资金流动性,促进其业务发展,本公司和庆科商贸、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弘景"),拟与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信托")共同签订《债权转让(受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将庆科商贸应收重庆弘景债权30,000万元转让给中铁信托。

  公司于2012年6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铁信托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的议案。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信托项目基本情况

  鉴于庆科商贸与重庆弘景之间发生经营资金往来,庆科商贸拟将对重庆弘景的30,000万元人民币债权(以下简称:"标的债权")平价转让给中铁信托;中铁信托以设立优债1235期庆科商贸四川区域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优债1236期庆科商贸重庆区域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本信托计划")募集资金受让上述标的债权,重庆弘景同意自受让日起按15%年率向中铁信托支付资金占用费;本信托计划期限届满时,本公司同意无条件受让中铁信托持有的上述标的债权。

  二、交易方基本情况介绍

  1、庆科商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庆科商贸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涪陵区义和镇兴义南路88号

  法定代表人:陶国林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产品、机械设备、摩托车及配件;市场经营管理;自有房屋出租;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苗木种植、销售。

  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 173,693.54万元,净资产为4,398.54 元,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81.88万元,净利润 -474.77万元。

  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持有庆科商贸52%股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庆科商贸48%股权。

  2、重庆弘景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19号商务楼

  法定代表人:蒋思海

  注册资本:2174.8895万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

  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23,432.76万元,净资产为22,971.30万元,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598.04万元,净利润13,180.10万元。

  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本公司持有重庆弘景100%股权。

  3、中铁信托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1号国航世纪中心B座20层、

  法定代表:王俊明

  注册资本:12亿元

  经营范围: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等。

  据中铁信托提供的资料显示,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97,675.58万元,净资产为206,718.16万元,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9,791.59万元,净利润58,228.93万元。

  中铁信托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信托项目主要合同内容:

  1、本信托计划期限:至成立之日起两年。

  2、资金占用费:重庆弘景按15%年率向中铁信托支付资金占用费。

  3、本信托计划到期回购方式:届时由本公司无条件回购上述标的债权。

  4、担保措施:本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黄红云、陶虹遐为本信托计划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本信托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1、本信托计划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有助于增加子公司资金流动性,促进其业务发展。

  2、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相关协议文本。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一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12-042号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成立一家子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张家港保税区金科瑞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张家港金科")。张家港金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00万元,由公司子公司无锡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金科")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100%。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等规定,鉴于本公司最近12个月内对子公司投资(含增资)累计金额已达到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故本次投资需经董事会审议批准。

  公司于2012年6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二、投资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无锡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无锡市广泽路100号

  法定代表人:李义平

  注册资本: 70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截止2011年年末,该公司总资产为355,513.59万元、净资产为122,689.17万元,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6,385.68万元,净利润29,397.95万元。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持有无锡金科80.61%股权,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持有19.39%股权(根据相关协议约定以及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长安信托所持股权实质为债权融资,故无锡金科实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无锡金科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100%

  公司名称:张家港保税区金科瑞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注册地址:张家港市保税区(具体地址待定)

  法定代表人:罗利成

  注册资本:人民币9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以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出资合同)。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新设立子公司事项旨在开发公司已获取的江苏张家港市金港镇项目,有利公司业务发展。

  2、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六、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文 件
   第A009版:基 金
   第A010版:专 题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数 据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第D037版:信息披露
   第D038版:信息披露
   第D039版:信息披露
   第D040版:信息披露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通知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