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6-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2-015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12年6月15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2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会议同意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支行继续申请最高限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并同意继续为该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限为自该综合授信业务发生之日起2年内发生的最后一笔综合授信业务终止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2年6月20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20日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2-016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材")根据其经营发展需要,拟继续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申请最高限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公司同意为该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限为自综合授信业务发生之日起2年内发生的最后一笔综合授信业务终止日止。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项担保事宜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 称: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03年3月4日

  注册地点:上海市奉贤区金汇经济园区

  法定代表人:章卡兵

  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塑料管道制造、加工等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状况: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上海建材资产总额为14,649.18万元,负债总额为7,172.31万元,净资产为7,476.87万元;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7,949.91万元,利润总额3,998.60万元,净利润3,424.32万元。以上数据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截止2012年3月31日,上海建材资产总额为14,358.95万元,负债总额为6,083.86万元,净资产为8,275.09万元;2012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6,356.11万元,利润总额942.92万元,净利润798.2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

  担保期限:自综合授信业务发生之日起2年内发生的最后一笔综合授信业务终止日止。

  担保金额: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上海建材资产质量优良,经营情况稳定,偿债能力较强,资信状况良好,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5]120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相违背的情况。同意为上海建材向建设银行申请的最高限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担保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为上海建材向建设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最高限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担保行为属于正常的经营行为,该担保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有关规定。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2年6月19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实际担保额为2,500万元人民币,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46%。公司及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建材担保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20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追加承诺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光大保德信添天利季度开放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农银汇理信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太古飞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