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12-018TitlePh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太古飞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2012-06-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与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古飞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备忘录签署情况

  本备忘录以邮寄方式签署,相关手续从2012年5月21日开始办理,于6月18日办理完毕。

  二、太古飞机情况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内,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张幸福,1998年12月24日成立,是中国国内主要的民用航空器大修基地之一。太古飞机主要面向中小型航空器开展大修和维护业务,具体业务范围涵盖:机体大修和改装、系统升级、航线维护、部件翻修、器材加工、工程咨询、维修培训、梯台设计与制造和航材销售等。

  三、合作目标

  1、显著提升甲方(指太古飞机,以下同)所用阻燃内饰品和安全用品等的安全等级,为甲方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工程服务,为甲方工作人员提供更加安全的劳动保护。

  2、从材料源头入手,严格控制飞机器材的质量水平,为甲方维修或改装飞机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器材,并通过本地化供应尽量缩短飞机部件的供应周期。

  3、通过双方合作,打开乙方(指本公司,以下同)产品在航空领域的应用空间,为乙方完善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更多的便利。

  4、双方通过互相宣传,进一步塑造甲方重视行业安全、不断提升服务的形象,并提高乙方在航空领域的知名度。

  四、备忘录主要条款

  1、双方互相认定对方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在民用航空工业领域进行长久、持续、有效的合作。

  2、双方承诺,在开展与对方相关的业务时第一时间告知对方,并在同等市场和技术条件下优先采购对方的产品和服务。

  3、甲方承诺,与乙方探讨完善其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目录,并协助乙方申请必要的认证。

  4、乙方承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甲方提供其所需的最为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同等条件下最为优惠的商务条件。

  5、合作产品或服务:

  (1)甲方及其相关企业可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民航工程、维修、改装和制造等。

  (2)乙方及其相关企业生产的可用于航空领域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芳纶、氨纶或其制品等,以及与其有关的技术指导、售后服务或相关培训。

  6、合作地域及期限:

  (1)本备忘所述合作限于中国大陆地区,包括甲方业务中所使用的阻燃内饰品、安全用品以及在中国大陆维修及改装使用的部件等,不包括甲方在中国大陆之外的区域维修或改装使用的部件。

  (2)非因一方刻意违约或双方共同解约,本备忘在双方的法律主体存续期内永久有效。

  7、本备忘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五、备忘录履行对本公司的影响

  芳纶是发展航空工业的关键材料之一,目前本公司仅有少量下游制品销往该领域。与太古飞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拓展公司泰美达?纤维、泰普龙?纤维及其制品在航空领域的应用,对推动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0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追加承诺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光大保德信添天利季度开放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农银汇理信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太古飞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