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6-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388 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公告编号:2012-028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8日以书面、电话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并于2012年6月19日九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许伟明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的议案》。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19日

  

  证券代码:002388 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公告编号:2012-029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整改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1年9月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以下简称"深圳证监局")对公司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内部控制、财务会计基础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现场检查中指出的各项问题,公司成立了专门整改小组,制定了整改计划,认真进行了整改。并在后续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现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整改结果进行以下说明:

  一、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往来

  2010年10月至2011年8月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达集团")通过公司关联方、供应商、客户与公司及子公司发生的非经营性资金往来5,426.17万元,包括:1)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新科顺电子工具经营部以预付货款的形式发生的累计2,180万元非经营性资金往来,该笔资金后转给新力达集团使用。该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其原负责人与实际控制人为亲属关系;2)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新科电子工具经营部以预付货款的形式发生的累计516.17万元非经营性资金往来,该笔资金后转给新力达集团使用。该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其原负责人与实际控制人为亲属关系;3)公司与惠州市合顺锦实业有限公司以预付货款的形式发生的累计1,230万元非经营性资金往来,该笔资金后转给新力达集团使用。该公司与公司无关联关系,为公司的供应商;4)公司与深圳市金远升五金有限公司以预付货款的形式发生的累计1,500万元非经营性资金往来,该笔资金后转给新力达集团使用。该公司与公司无关联关系,为公司的供应商及客户。以上资金平均占款期约为20天,单笔最长占款期为74天。

  上述资金主要用于控股股东投资新项目时前期启动资金、开据银行资金证明等,控股股东拟在新项目成熟后注入公司。以上资金于2011年7月19日至2011年7月28日期间日占用最高余额为1,600万元,其中,公司通过深圳市福田区新科顺电子工具经营部转给新力达集团1,000万元,公司通过惠州市合顺锦实业有限公司转给新力达集团600万元。

  整改结果:上述所有资金现已全部归还。同时,公司完善了相关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的内控管理制度,重新制订了付(借)款审批流程,设定了相应款项金额的审批权限,加强了对公司付(借)款流程的审批与监管;明确各岗位人员的职责、权限,增加了对主要责任人、直接责任人的违规处罚内容,加强了对相关责任人的权力监督。

  二、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存在问题

  公司在2010年-2011年的募集资金实际使用中,由于对募集资金使用范围的理解存在偏差,误将募集资金1,500万元转出至自有资金帐户,用于营销网点的设立资金;以及使用募集资金553.89万元支付了应由自有资金支付的发行费用及子公司设立资金;以及公司使用营销网点的募集资金约594.03万元,用于支付公司认定的营销网点募投项目所采购的日常经营材料及设备预付款,后因营销网点未以分公司形式设立,会计师未认定该项目为募投项目,公司已将该笔资金转回募集资金专户;以及公司由于混淆"技术中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新亚新材料"(自有及超募资金投资项目)所购买的设备,而错误使用技术中心的募集资金约710.11万元,用于支付全资子公司"新亚新材料"设备采购款。

  整改结果:公司已将上述不合规使用的募集资金全额退回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公司完善了资金管理制度相关审批程序及处罚措施,加强对相关业务人员、财务人员的培训, 严格按"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资金管理制度"执行,并长期持续规范,公司审计部将对上述工作长期持续跟踪落实,定期对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进行专项核查,杜绝上述情形的再次发生。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9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董事、职工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