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2-23TitlePh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与翰博高新材料(合肥)有限公司
签署产品销售合作协议的公告

2012-06-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波光电")与翰博高新材料(合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博高新")就偏光片产品采购事宜达成意向,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产品销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根据本协议以及盛波光电客户(客户定义为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下各世代面板厂)的相关要求,完成产品的开发、导入工作,最终通过盛波光电客户的测试、认证以及供应商导入工作,实现产品量产、长期稳定供货的目的。

  2、各阶段合作事项

  (1)商务合作阶段(原则上2012年度),翰博高新协助盛波光电产品于客户端导入并量产销售。

  (2)加工合作阶段(原则上2013年度起),翰博高新直接购进盛波光电卷状产品,加工后进行销售。经双方协商且同意后以翰博高新名义出货给予包括但不限于京东方等相关客户。

  3、双方承诺与保证

  翰博高新参与、协助盛波光电于客户端的销售、商务程序,协助提出销售策略建议,含价格、质量、产品应用、服务等相关方面讯息,并协助盛波光电产品之推进与量产。盛波光电保证销售予翰博高新的卷状产品,经过翰博高新裁切及外观检查后制程需要达到至少92%以上良率要求。

  双方承诺相互提供的任何产品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保证相互提供的产品不存在任何悬而未决的或潜在的关于该产品的可能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诉讼、警示通知或纠纷程序。

  4、保密

  双方订立单独的《保密协定》约束双方的保密义务。任何一方未经对方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允许第三方知悉。

  5、有效期

  本合约有效期为三年,合同到期前一个月双方会议协商,无异议者自动展延一年,再到期者比照办理。

  二、翰博高新基本情况

  翰博高新材料(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合肥市新站开发区天水路以北,法人代表:王照忠。翰博高新主要以开发、生产LCD液晶显示器相关配件,以及TFT-LCD光学膜材的研究、生产制造为主。2011年度营业收入为30,200万元。

  翰博高新为目前国内最主要的偏光片专业裁切加工厂,主要客户包含台湾及京东方在内的大陆各大TFT-LCD面板厂,占有率达30%以上,并具有强大的销售渠道优势。

  三、盛波光电TFT-LCD偏光片一期项目宽幅线进展情况

  盛波光电成立于1995年2月15日,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注册地: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市政工业区21栋1楼2楼东;法定代表人:朱军;注册资本:25,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是研发、生产、加工经营各种规格偏振片、液晶显示器的有关材料和器件;公司持股比例:100%;2011年度营业收入为23,445万元。

  盛波光电TFT-LCD偏光片一期项目宽幅生产线(4号线)按计划已于2011年12月下旬开始试生产,2012年1-3月份进行了化工试车,4月份完成了工艺调试和设备验收,5月份进入了试量产第一阶段,目前设备运行正常,正在向客户进行送样检验,并已通过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超光电(深圳)有限公司、龙腾光电有限公司的验厂。下一阶段将继续优化工艺,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实现长时间连续稳定运行,并完成相关客户的产品认证。只有完成产品认证后,盛波光电方可向客户进行产品销售。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对于公司TFT-LCD用偏光片产品的开发、销售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本合作协议不是实质性的销售合同,实际销售以双方签署的正式销售合同为准。本协议执行过程中如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由于盛波光电目前尚未进入正式批量生产阶段,其产品的销售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如盛波光电生产经营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特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专 题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湖南新天地投资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与翰博高新材料(合肥)有限公司
签署产品销售合作协议的公告
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项目
及超募资金项目核准试生产的公告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