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公告编号:2012-47TitlePh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2-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情形。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公司于2012年6月2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2-41);6月19日在上述指定媒体发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2-46)。

  (二)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多媒体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采用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2月26日下午 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6月25日至2012年6月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6月25日下午15:00时至2012年6月26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主持人:董事崔云江。

  (七)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一)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86人(其中2人同时代表部分内资股和外资股股东参加现场投票),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2,399,684,46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1.46%。

  (二)A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 A 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86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2,335,819,86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62.11%。其中出席现场股东大会的 A 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2,242,938,32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 A 股股份总数的59.64%;通过网络投票的 A 股股东共84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92,881,544 股, 占公司有表决权 A 股股份总数的2.47%。

  (三)B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 B 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63,864,59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 B 股股份总数的7.08%。其中出席现场股东大会的 B 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63,864,59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B股股份总数的7.08%;通过网络投票的B 股股东共0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0股, 占公司有表决权B股股份总数的0%。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与兵器装备集团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1)表决情况:同意票243,646,742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9.92%;反对票61,220,244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0.08%;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A股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票240,031,42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8.73% ;反对票970,967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2%;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B股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票3,615,322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19% ;反对票60,249,277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9.76%;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该事项构成公司与关联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大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2)表决结果:通过。

  详细内容见2012年4月26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上的《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兵装财务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2-28)。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备查文件: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⒉股东大会决议

  ⒊法律意见书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27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事项收购请求权实施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追加承诺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增持公告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到期归还的公告
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东方证券分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