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33 证券简称:丽江旅游 公告编号:2012024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减持股份情况

2012年6月25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股东云南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外经”)减持公司股份的报告,减持情况如下:

减持时间减持价

(元/股)

大宗或竞价减持数量(股)占总股本比例
2012.06.2019.74大宗交易1,500,0000.915%
2012.06.2519.40大宗交易1,500,0000.915%
合计  3,000,0001.83%

二、减持前后股份变动情况说明

本次减持前联合外经持有丽江旅游股份数为20,601,781股,占丽江旅游总股份的12.58%,本次减持后联合外经尚持有丽江旅游股份 17,601,781股,占丽江旅游总股份数的10.75%。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002033 证券简称:丽江旅游 公告编号:2012025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江龙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健生物”)成立于2011年7月12日,成立时注册资本1,000万元,2012年6月7?日,龙健生物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注册资本变更为3,800万元,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丽江旅游”)全资子公司丽江龙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德公司”)出资1,800万元,占龙健生物总股本的47.37%,为公司的联营企业,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11年度龙健生物实现营业总收入79,325.21元,净利润-573,967.63元。

一、传闻情况

2012年6月25日,中国资本证券网刊载了题为《丽江旅游玛咖项目涉嫌“无批文”生产 产品功效科学性存疑》的文章,主要内容为: ?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德公司合资设立的龙健生物玛咖系列产品涉嫌无证经营,产品功效存疑,质疑龙健生物是否有玛咖的保健食品批文或质监局的食品生产许可,对产品功效的描述是否科学?

二、澄清说明

目前,龙健生物玛咖系列产品有玛咖精片、玛咖胶囊、玛咖咖啡、玛咖酒和玛咖干片,主要通过贴牌生产。其中:玛咖精片、玛咖胶囊和玛咖咖啡,三种产品均属于食品,2011年12月龙健生物与天津和治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治药业”)签订协议,和治药业为具有合法食品生产资质的企业,其食品卫生许可证号为津卫食证字(2007)第120114-S00435号,发证机关为天津市武清区卫生局,玛咖片(胶囊)具有天津市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号:120669S-2011),备案机关为天津市卫生局,备案日期为2011年8月9日,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8日;玛咖咖啡生产许可证为:QS121406010026;玛咖酒由丽江玛卡酒业有限公司生产,执行标准:Q/LMK0001S-2011,生产许可证:QS533215050151,发证机关为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玛咖干片作为玛咖产品的原材料,经丽江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目前,玛咖咖啡及玛咖酒的生产许可证可以通过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网(http://www.nfqs.com.cn/index.asp)查询验证,其他产品的食品卫生许可证号、食品备案号不能通过网络查询验证,可直接与相应的发证机关和备案机关核实。龙健生物食字号、保健品批号资质正在申报中。

龙健生物网站上,对玛咖所含的成分作了相关说明,并对玛咖植物及其特性做了介绍。

三、其他必要的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法定信息披露网站为:(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6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苏州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壕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公告
关于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关于天壕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关于苏州苏大维格光电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
上市交易的公告
启 事
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