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2-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12-014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2年6月21日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2年6月26日以通讯(电话)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十四人,经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落实深圳证监局现场检查监管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的规定,深圳证监局于2011年8月至2012年3月对本公司2008年以来的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会计核算和财务会计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公司进行了积极的整改,整改工作现已完成。董事会认为整改工作较为认真、细致,对于公司完善内部管理、提高治理水平起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二、《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为进一步完善《董事会议事规则》,现在原议事规则基础上补充了关于非现场会议中保障有效发挥董事集体讨论和决策作用的措施。本规则修订稿需报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

  三、《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为进一步完善《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现在原议事规则基础上补充了关于非现场会议中保障有效发挥委员集体讨论和决策作用的措施。

  四、《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进公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制订本制度。

  五、关于修订《长期激励制度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加大对考核对象的激励力度和及时性,董事会批准将《长期激励制度管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修订。主要变化为:原制度中激励基金按照考核对象在计提年度的岗位和考核情况一次性分配,延期三年发放;现修订为在延期发放的三年期间,根据激励对象在发放当年的考核情况决定分配方案。

  六、关于提取2011年度长期激励基金的议案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交的《关于提取2011年度长期激励基金的议案》。根据该议案,2011年度公司应提取延期支付激励基金计195,949,637.60元。

  以上修订的《董事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和新制订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等公司治理文件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网站(www.gemdale.com)。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27日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12-015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6月26日以通讯(电话)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监事共五人,经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深圳证监局现场检查监管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的规定,深圳证监局于2011年8月至2012年3月对本公司2008年以来的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会计核算和财务会计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公司进行了积极的整改,整改工作现已完成。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待整改工作的态度认真、整改工作及时、细致、对于公司完善内部管理、提高治理水平有着较大的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6月27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