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机构快报

2012-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国金证券直投子公司成立

  国金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直投子公司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成立。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除代理记账)等。

  同时,国金证券还公告称,为增强国金通用基金公司的竞争实力,为国金通用基金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资本保障,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国金通用基金公司增资588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不变,国金通用基金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2.8亿元。(罗克关)

  兴业证券增资香港子公司

  兴业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议同意将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从1亿港元增加至5亿港元,第一期先新增1亿港元,以满足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发展的短期资金需求,后续3亿港元新增注册资本视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分批到位;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在累计4亿港元增资额度内对增资方案进行适时调整。

  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兴业证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港元,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9708万港元,净资产9497万港元。(罗克关)

  招商证券

  首推量化交易平台服务

  量化投资作为中国市场的新兴投资方法,正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招商证券与美国Progress公司合作开发的量化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成为业内首家推出这一创新服务的券商。据了解,量化交易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类投资者,使用量化交易可以对大额订单进行分拆,寻找最佳的路由和最有利的执行价格,从而降低市场的冲击成本,提高执行效率和订单执行的隐蔽性。(林巧)

  光大证券副总裁薛峰

  任职资格获批

  光大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副总裁薛峰任职资格近日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其任职自获得批复之日起正式生效。根据光大证券2012年1月18日发布的三届三次董事会决议,薛峰获聘为该公司副总裁。(罗克关)

  平安证券

  中小盘集合理财产品获奖

  近日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证券期货市场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揭晓,平安证券管理的“平安中小盘”凭借稳健的投资风格,以及良好的投资业绩,获颁“最佳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计划”殊荣。

  据了解,平安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自2010年底引进新的管理团队以来,确立了“忠于信托责任、恪守契约承诺、依法规范投资、做值得客户信赖的资产管理人”的执业理念,建立了稳健运营、专业务实的投资执行体系。通过一年多的实践证明,平安证券资产管理新团队摒弃简单的排名考核,实行项目投资目标管理,投资风格稳健,市场口碑初步形成。

  今年4月份,国金证券发布《2012年一季度券商集合理财评价》,在管理人评级方面,对运作满三年的管理人长期、中期、短期进行综合评价,平安证券凭借旗下各产品稳健的业绩表现、有效风险回避,获评综合五星级管理人,在业内21家运作满三年的管理人中仅4家券商获此评级。(程林)

  IFC支持中国中小企业融资

  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近日已同意向江苏金融租赁公司提供3.15亿人民币(约合5000万美元)贷款,帮助中国各地中小企业改善融资环境,特别是在教育和卫生领域和欠发达地区的中小企业。据悉,IFC较早前成为首个获批与国内银行进行货币互换交易的多边机构。此项贷款是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货币互换项目下的首笔贷款。(于扬)

  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

  获4家金融机构授信50亿

  中关村管委会和央行营业管理部等昨天在京联合举办“信用中关村”系列活动暨2012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表彰大会。会上,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招行北京分行和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等4家金融机构和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签署了总额为50亿的授信协议。(周荣祥)

  湘财证券

  7月1日召开创新交流会

  湘财证券上海金杨路营业部将于今年7月1日召开主题为“携手湘财、创新共赢”的创新业务交流大会。湘财证券经纪总部、湘财证券研究所以及包括银行、信托、基金、私募等机构代表和投资者400多人将参会。会议将就新三板、融资融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等创新业务进行重点介绍和探讨。湘财证券研究所还将对下半年的市场变化进行宏观分析和行业解读。(谢楠)

  华泰证券

  呼叫中心95597获奖

  近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呼叫中心“95597”获得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委会、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组织评审并颁发的“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年度最佳呼叫中心管理人奖”及“年度最佳客服代表奖”三项大奖。(李东亮)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上半年券商IPO承销收入同比降逾四成
银行中考在即 理财产品收益不升反降
基金抢食短期理财产品市场
银行挂钩黄金理财产品发行猛增5倍
机构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