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2-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新疆证监局

  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

  新疆证监局近期组织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首场专题活动,40位投资者走进广汇能源(600256)、特变电工(600089)进行调研及交流沟通。

  新疆证监局上市处负责人表示,引导规范上市公司更加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上市公司与所有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信息交流,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听取广大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以及监管方面的诉求,架起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的桥梁,将是新疆证监局投资者教育长期开展的一项工作。

  广汇能源、特变电工的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等公司高管接待了前来调研的投资者,投资者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宋雨)

    

  安科生物

  停止替吉奥片剂合作项目

  安科生物(300009)今日公告称,公司决定停止使用超募资金与合肥医工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替吉奥片剂项目,该项目总造价为1150万元。

  据公告,安科生物于2010年8月24日拟使用超募资金1150万元受让合肥医工医药有限公司替吉奥片生产技术及新药证书、生产批件,安科生物已支付预付款200万元。但直到目前,合肥医工尚未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整理材料并申报生产,已经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内为安科生物取得替吉奥片剂的生产批件和新药证书,该公司遂主动提出解除合同,并愿积极承担违约责任。

  安科生物称,合肥医工已全额返还安科生物预付款本息223.6万元,并支付违约金280万元。(马已)

    

  晨光生物

  天然植物项目二期试车

  晨光生物(300138)今日公告称,投资总额达2亿元的天然植物综合提取生产加工项目二期工程生产线已达预计可使用状态,其他辅助设施(或工程)正在收尾。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投资总额为2亿元,均为自有资金。项目分三期进行,其中第一期拟建设辣椒颗粒、万寿菊颗粒加工项目;第二期拟建设辣椒红色素、叶黄素提取项目;第三期拟建设食用油及棉籽蛋白项目。(李雪峰)

    

  时代出版投拍电影

  《1894甲午大海战》昨日首映

  由时代出版(600551)投资拍摄,与中影集团、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1894甲午大海战》于昨日在威海举行首映仪式,7月6日将在全国院线公映。

  《1894甲午大海战》是首部由出版文化企业投资拍摄的史诗巨片,也是党的十八大之前公映的唯一一部主旋律影片。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评选中,该片斩获最佳影片奖,演员孙海英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除电影《1894甲午大海战》,时代出版还参与或控股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其中30集连续剧《老爸驾到》已在北京、广西、湖北、深圳卫视播出;33集连续剧《决战前》已在南京等地面台播出;40集连续剧《江山风雨几多情》和《桐柏英雄》已拍摄完毕,将于今年8月份以后陆续播出。据内部测算,这5部电视剧投资收益率平均在10%~15%。(齐真)

  

  1月~5月

  水产品价格持续上涨

  证券时报记者从农业部渔业局获悉,2012年上半年渔业生产保持稳定增长,水产品市场交易活跃、价格上升,全国渔业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据全国20个渔业主产省统计月报数据显示,1月~5月全国水产品产量1893.4万吨,同比增长4.90%;全国水产品批发市场综合平均价格19.44元/公斤,同比涨9.23%。

  此外,据海关统计,1月~4月水产品进出口总量257.33万吨、进出口总额81.2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28%和13.09%。主要出口国家和地区中,对日本、美国、东盟出口额增幅较大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对欧盟和韩国出口略有减少量额双降。(尹振茂)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专 题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信息披露
   第A010版:信息披露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公 司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第D033版:信息披露
   第D034版:信息披露
   第D035版:信息披露
   第D036版:信息披露
祸起控股方高管
贤成矿业子公司2.4亿募资被冻结
风电业投资减速 9公司半年业绩报忧
华鼎锦纶拟8987万收购杭鼎锦纶
冶金渣年产矿棉2万吨
宝钢矿棉科技公司揭牌
阳普医疗2400万收购扬州康利莱
公司新闻
存活率不到四成
团购网站进入“清场时间”
丽江旅游称
玛咖系列产品证照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