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7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新闻短波

2012-07-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下半年首只债基

  国泰信用债今日起发售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国泰基金旗下第四只债券基金——国泰信用债今日起在工行等各大银行网点发行。公告显示,该基金将自上而下确定大类资产配置,通过严格的风险评估对投资组合进行动态优化,力求使基金总体风险水平相对稳定。拟任基金经理胡永青表示,四季度债市投资机会将过渡到权益类资产,对于国泰信用债这样可参与二级市场股票交易的偏债基金而言,目前的投资环境相对适宜。 (张哲)

    

  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

  分级基金今日起发行

  覆盖跟踪国内高成长性优质中小企业股票的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基金今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万家基金网上直销进行认购。

  据了解,万家中证创业成长分级基金主要投资中证创业成长指数成分股及其备选股,当前大盘经过调整孕育着强劲的反弹机会,看好中长线的投资者可低位布局分级指数基金。(张哲)

    

  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

  今日起发行

  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今日起通过农行等银行和各大券商发售,为投资者提供“十二五”投资新机遇。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将充分把握新经济主题投资机会,重点投资从新经济主题中受益、具有高成长性的上市公司。作为惠理基金香港公司入股后金元惠理发行的首只产品,聚焦新经济主题,投资相关上市公司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程俊琳)

    

  民生加银红利回报获批

  即将发行

  去年底以来,监管层一直强调上市公司规范分红,民生加银瞄准“红利机会”,旗下民生加银红利回报基金已经获批,将于近期发行。天相数据显示,2007年以来,中证红利指数收益远高于上证综指,具投资价值。拟任基金经理为公司副总经理吴剑飞。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7日,吴剑飞管理的民生加银景气行业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 13.6%。(李湉湉)

    

  鹏华旗下债基

  中考业绩奏凯歌

  2012年上半年行情收官,各基金公司的收益表现也“浮出水面”。鹏华基金旗下债券基金再奏凯歌。Wind数据显示,债券基金上半年取得了5.41%的平均净值增长率,鹏华旗下所有二级债基全部跑赢平均回报,鹏华丰盛稳固、鹏华信用增利A、B债基净值增长率超7%。鹏华固定收益团队把握不确定市场中的确定性机会,为持有人提供了持续稳健回报。(朱景锋)

    

  融通基金交行网银申购

  费率有优惠

  融通基金近日公告,即日起至明年6月28日,融通旗下部分基金将参加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融通新蓝筹、融通深证100等9只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今年以来融通旗下有11只基金取得正收益。其中融通内需驱动、融通行业景气、融通深证100、融通巨潮100等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在5%以上。(方丽)

    

  喜迎老客户

  信达澳银举办首个开放日

  近年来,基金公司日益注重通过持续稳定的投资业绩、贴心到位的客户服务吸引新客户、留住老持有人。近日,信达澳银基金公司举办“喜迎老客户·同庆六周年”开放日活动,邀请持有人代表走进公司总部,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六周年。活动中,公司高管介绍了6年间的发展历程以及旗下基金的业绩状况,持有人代表也分享了与信达澳银共同成长的投资经历。(朱景锋)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2版)
   第A002版:专 版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综 合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市 场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数 据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观 点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数 据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重仓医药食品 二季度6基金涨逾15%
新闻短波
ETF上周净申购8.38亿份 资金涌向蓝筹
EPFR报告显示:上半年140亿美元流向新兴市场股票基金
建仓错失良机 两指基跑输基准10个百分点
国海富兰克林赵晓东:下半年投资主攻确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