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7月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2012-07-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173 证券简称:山下湖 公告编号:临2012-25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证券全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 年4月27日召开的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详见2012年4月2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 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2-20),决定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ZHEJIANG SHANXIAHU PEARL GROUP CO., LTD."变更为"PURE PEARL GROUP CO., LTD."。2012年6月28日,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全称由"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证券全称由"ZHEJIANG SHANXIAHU PEARL GROUP CO., LTD."变更为"PURE PEARL GROUP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山下湖"变更为"千足珍珠",英文简称由"SHANXIAHU PEARL"变更为"PURE PEARL",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73"。自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起,公司将启用新的证券全称及证券简称。

  特此公告。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2173 证券简称:山下湖 公告编号:临2012-26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6月29日接到第一大股东陈夏英女士通知,陈夏英女士将其所持公司的限售流通A股(即高管锁定股)中的2000万股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诸暨支行,为公司5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2年6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期限自2012年6月2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截止2012年6月29日,公司控股股东陈夏英女士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08436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5.20%;陈夏英女士本次质押的股份总数为2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2.02%,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95%。截至2012年6月29日,陈夏英女士累积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额为616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7.8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65%。

  特此公告。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7月2日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2版)
   第A002版:专 版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综 合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市 场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对 话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数 据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观 点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信息披露
   第C003版:数 据
   第C004版:数 据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最新公告速递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信息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山下湖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