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2年7月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快报

2012-07-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广发基金

  上半年业绩全线丰收

  2012年上半年基金业绩正式出炉,广发基金表现突出,旗下权益类产品整体领先,固定收益类产品也延续了去年的强势。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6月29日,广发聚瑞上半年净值增长率达到19.66%,列同类基金业绩排名第一;广发核心、广发稳健两只基金上半年收益率分别为18.14%和7.52%,分列同类型基金第二名。

  此外,广发优选、广发聚富列同类型基金第四名,其他6只主动偏股基金也在同类基金中排在前1/3。去年全线问鼎的广发固定收益团队今年延续强势表现,广发聚利封闭债基上半年取得收益9.54%,在封闭式普通一级债基中位居前列,该基金经理代宇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债基——广发聚财信用债A成立不到4个月回报率已达3%。(杨磊)

    

  基金营销业绩说话

  南方旗下两产品逆市热卖

  南方基金正在发行的南方润元纯债基金和开放申购的南方避险保本基金两只产品受到投资者热捧,证券时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截至7月2日,南方润元10个工作日销售近25亿元。渠道人士表示,基金销售一般在后期放量,目前这样的募集成绩已非常突出。此外,南方旗下保本旗舰——南方避险基金6月29日起开放申购,仅两个工作日已获申购逾6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南方润元和南方避险的热卖显示出“赚钱效应”在基金营销中的作用。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29日,南方避险成立9年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268.5%,年化收益15.56%,大幅超越业绩基准及3年定存利率。(方丽)

    

  股债双线告捷

  国联安基金业绩表现抢眼

  海通证券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末,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半年净值增长率达8.9%,在可比的64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三。其中,国联安小盘股票基金累计净值涨幅达10.06%,在30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位列第二;国联安精选股票基金累积净值涨幅为10.86%,排名进入前10%。债券基金方面,国联安信心增长成立不到4个月时间里累计收益率超过6.5%,在今年成立的次新债基中位列第一。(邱玥)

    

  金元惠理保本基金首次分红

  每10份派0.2元

  金元惠理基金日前发布分红公告,金元惠理保本基金将实施成立以来的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均为7月6日,红利发放日为7月9日。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成立不足一年的金元惠理保本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2%,在同期成立的保本基金中表现突出。

  数据统计显示,金元惠理保本基金每10份派0.2元的分红方案,在今年以来所有分红的保本基金中力度最大。(程俊琳)

    

  鹏华客服热线实施

  客户识别分层服务

  近日,鹏华基金客服热线分层服务模块上线,新增功能将自动语音菜单查询和人工服务相结合,通过数据库识别客户身份,自动为不同使用习惯的客户提供适合的电话路由途径,这在业内尚属首次。

  这项服务是鹏华基金关注客户需求、开展客户关怀系列举措中的一个细节,此项功能已优先向鹏华核心客户及持有基金年限较长的客户开放,未来公司将投入更多资源逐步向所有客户开放此功能。(朱景锋)

    

  华商金海螺俱乐部活动

  精彩纷呈

  华商基金在官方网站上举行的“领先五年,一路有你”活动与“金海螺”客户俱乐部升级活动于6月30日结束,活动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响应,参加“金海螺”俱乐部的投资者已经率先体验了华商基金的高端资讯服务。

  华商基金相关人士表示,“金海螺”俱乐部是为客户精心打造的专业理财资讯服务,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而“领先五年,一路有你”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回馈投资者对华商旗下第一只基金——华商领先企业的长期支持,宣传长期投资的意义与价值。(鑫水)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专 题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公 司
   第B002版:综 合
   第B003版:专 题
   第B004版:产 经
   第C001版:C叠头版:市 场
   第C002版:动 向
   第C003版:期 货
   第C004版:个 股
   第C005版:行 情
   第C006版:行 情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1版:D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D002版:信息披露
   第D003版:信息披露
   第D004版:信息披露
   第D005版:信息披露
   第D006版:信息披露
   第D007版:信息披露
   第D008版:信息披露
   第D009版:信息披露
   第D010版:信息披露
   第D011版:信息披露
   第D012版:信息披露
   第D013版:信息披露
   第D014版:信息披露
   第D015版:信息披露
   第D016版:信息披露
   第D017版:信息披露
   第D018版:信息披露
   第D019版:信息披露
   第D020版:信息披露
   第D021版:信息披露
   第D022版:信息披露
   第D023版:信息披露
   第D024版:信息披露
   第D025版:信息披露
   第D026版:信息披露
   第D027版:信息披露
   第D028版:信息披露
   第D029版:信息披露
   第D030版:信息披露
   第D031版:信息披露
   第D032版:信息披露
天弘、国金通用上报首批发起式基金
基金快报
上半年QDII业绩榜单出炉 纳指100、国投新兴和广发亚太名列前三
中欧中小盘基金经理王海:下半年继续看多地产股
主题基金分化 医药“康复”资源乏力
借道宏源证券定向增发
华夏优势增长基金高抛低吸兑现浮盈
博时基金李权胜:关注盈利增长稳定行业
外资行代销基金开闸在即备战进入最后阶段